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那英朴树叶蓓达达乐队全面上线 华纳狂赢中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07日18:3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驻京记者大雄 记者奎龙报道:“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九届颁奖典礼自上周五举行以来,纷纷扰扰的争议前所未有地包围着它。但不容争议的是,华纳成为本次颁奖的大赢家。这次颁奖礼是对去年一年中内地歌坛的一次全面的总结,同时也让每个歌手、唱片公司看到自己在原创歌坛的努力和成绩。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华纳唱片旗下的歌手从头至尾出现在整个颁奖过程中,成为一个又一个亮点。

  华纳艺人中最先出场的是久违的朴树。他在3年的沉淀后,以一首《冲出你的窗口》创下连续上榜15周的好成绩,这是北京音乐台打榜歌曲的最新纪录。他也凭此获得了“十五大金曲”奖。当晚,前奏刚一响起,全场数万歌迷就开始随声附和并大声呼喊着朴树的名字。朴树果然不负歌迷厚望,以最饱满的激情演绎了这首歌,回馈现场观众对他的支持。

  在具有预见性和前瞻性的“未来主人翁”一奖中,华纳旗下的达达乐队榜上有名。当晚,达达乐队的受喜爱程度和精彩的演出,无疑是几位同时获得“未来主人翁”奖中最具实力、最富生命力的乐队。达达统治舞台的自信和主唱彭坦极具爆发力的演唱,都显示出他们作为内地乐队新主力的事实。从2000年出道以来,达达乐队已经领了17个奖项,对于领奖,达达认为:他们所领的每一个奖,对于乐队来说都是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刚开始会觉得有压力,但是随着乐队的逐渐成熟,压力变动力,面对着这些荣誉,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做自己的音乐。达达乐队今年的第二张专辑值得大家期待。

  华纳旗下的“双鱼天后”叶蓓此次获得了分量极重的“最佳专辑”奖。她去年来长春接受本报专访时,话里话外就都透露着对新专辑《双鱼》的“自恋”,此番这张酝酿三年、精心筹备、重力推出的专辑果然赢得了歌迷的认可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同时也使叶蓓入围“音乐风云榜”等各大奖项,与那英同台竞争。当晚,叶蓓一袭闪亮低胸LOOK,使她成为众多女歌手中实力与美丽最佳完美结合的一个。

  那英,这位实力天后以不争的事实再次赢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得知这一喜讯的她不远万里从泰国拍片现场赶回北京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不觉劳累地为支持她的歌迷一连演唱了两首金曲:《我不是天使》、《一笑而过》,将全场观众的情绪带到最高点。总结2001年内地原创乐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也在那英高亢深情的歌声中写下了最美的乐章。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