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谢霆锋承认与王菲分手专题 >正文
传王菲有意退出歌坛 经纪人表示绝无此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0:34 新浪娱乐
王菲大堆工作在安排中,却被传有意退休

  谢霆锋扬言退出娱乐圈的同时,又有传王菲受情困意兴阑珊,故萌生退出娱乐圈的念头。

  有报道指王菲原本要为新唱片录音,但阿菲因分手事件情绪低落,拒绝录音,并向经理人陈家瑛与邱宽表示决定提早退休。王菲与EMI年底约满,打算推出最后一张唱片后便告别娱乐圈。昨日记者就王菲退出的传闻向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求证?陈家瑛回应说:“根本不
需要要回应,阿菲为什么要退休呀?”

  据知王菲经理人正为阿菲部署连串工作,亦有电影在接洽中,目前在谈剧本的阶段。王家卫执导的《2046》亦将复工,还有广告接洽中。早前王菲带女儿童童返北京散心,阿菲趁这段时间为新唱片作准备,并非外传她无心工作。(明)

  饱受失恋困扰心情低落 传王菲有意退出歌坛(附图)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饱受失恋困扰心情低落 传王菲有意退出歌坛(附图)(2002/04/16/ 10:06)
评论:看不懂的娱乐圈爱情(2002/04/12/ 09:21)
忙于电影广告唱片 王菲无意退出娱乐圈(附图)(2002/04/12/ 09:14)
评“锋菲情变”:危险的爱情,受伤的女人(2002/04/11/ 15:28)
陈晓东:没有谢霆锋 我也会和张柏芝分手(附图)(2002/04/11/ 11:39)
胞弟掩护被撞破 张柏芝谢霆锋难耐相思闹市约会(图)(2002/04/11/ 11:28)
绯闻连累父母和爱人 谢霆锋扬言退出娱乐圈(附图)(2002/04/11/ 10:49)
满身银饰 谢霆锋张柏芝打扮日趋“情侣化”(多图)(2002/04/10/ 14:16)
张柏芝为新片试造型 出动四男一女护驾(附图)(2002/04/10/ 14:15)
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 谢霆锋张柏芝将同台亮相(附图)(2002/04/10/ 11:41)
谢霆锋承认与王菲分手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