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宇多田光发动宣传战 反击“宿敌”滨崎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5: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眼见乐坛宿敌滨崎步反转港、台、日三地宣传最新写真集《uraayu》,前日更令三万名Fans涌到她于银座举行的握手会,“平成歌姬”地位岌岌可危的宇多田光可以
怎样还击?答案就是:一反其出道以来不爱宣传的传统,改用密集式曝光,由下月起连上七个电视及三个电台节目,为新细碟《SAKURADrops》造势!

  ——宇多田光的最新细碟《SAKURADrops》将于下月九日推出,此歌亦是深田恭子新剧《FirstLove》的主题曲,加上同碟收录的《Letters》是电讯公司广告歌,请来GLAY的HISASHI和旧男友父亲Char出手相助弹结他,歌曲本身已极具话题性,根本不愁销量,何况上一张细碟《光》更连续三星期稳守Oricon销量榜冠军位置?

  ——不过,光妹眼见宿敌滨崎步近日气势如虹,四出现身催谷新写真集之余,新细碟、演唱会又排队面世,为免天后风头被抢,光妹决定继去年宣传《CanYouKeepASecret?》后,再次亮相电视及电台节目。

  ——六月出新大碟

  ——打头阵是下月一日现身J-WAVE电台,六日则轮到涩谷TOKYOFM电台玻璃直播室,根据往绩估计,届时围观歌迷人数又会再创新高。值得留意的是,光妹会连续两星期(即十三日及二十日),当富士电视台音乐节目《HEY!HEY!HEY!》的嘉宾。

  ——埋单一计,她总共会亮相七个电视及三个电台节目,曝光率认真惊人!据知六月十九日更会推出第三张新大碟,出碟之保密有别于其一贯“慢工出细货”的传统。

  ——握手值五万

  ——另一边厢,滨崎步前日来到银座福家书店举行《uraayu》写真集握手会。一千张入场门券早于派发当日七十五分钟内派完,而此券在互联网上更掀起炒风,最高炒逾五万日圆一张,可想而知第二次在日本老家举行握手会的步姐人气有多强劲。

  ——虽然只有一千名幸运儿可以入场,但会场外却挤满约三万名歌迷。第一位和步姐握手的Fans更喜极而泣说:“我怎也不会洗手的了!”令步姐笑逐颜开,还打趣说自己当天也不会洗手,并在月底开锣的演唱会上加倍努力。步姐离开时,附近警署实时调派十名人手到场维持秩序,步姐亦识做地打开汽车天窗,沿途向Fans挥手道别。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宇多田光、丹波哲郎获邀任香港金像奖嘉宾 (2002/04/16 15:26)
美女大比拼 布兰妮宇多田光滨崎步有望同台演出(图) (2002/04/03 11:03)
宇多田光助威深田恭子新剧《First Love》(附图) (2002/03/27 13:39)
宇多田光成亚洲最高销量歌手(附图) (2002/03/18 11:28)
为进军欧美市场 宇多田光有意放弃大学学业(附图) (2002/02/28 10:57)
日本流行乐天后宇多田光勇闯美国乐坛(附图) (2002/02/25 15:17)
20世纪末的天才少女--摩羯宇多田光(附图) (2002/01/23 16:16)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