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性感挑逗火热撩人 许志安与女舞伴大跳火辣艳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0:32 新浪娱乐
许志安突破尺度,与女舞者大跳火辣艳舞

  许志安拍摄新歌“受不了”音乐录影带,首度颠覆好男人的形象,火辣与二位女舞者大搞3P,扭腰摆臀大享齐人之福,让许志安乐得直呼“受不了”!

  情歌圣手许志安很会唱情歌,对于爱情更是始终如一,拥有新好男人的形象。不过,许志安拍摄新歌“受不了”音乐录影带,第一次大胆不计形象“使坏”,演出史无前例的3P
辣舞,极尽性感挑逗、火热撩人。

  乖乖牌许志安原本以为只是跳舞,没有想到二位女舞者,为了培养演出情绪,主动向许志安引诱挑逗,甚至用肉体直接触摸许志安,吓得许志安脸红心跳,内心大喊“受不了”。最后,许志安经过导演的“心理辅导”之后,热力扭腰摆臀大玩“3P游戏”。

  许志安将于二+日下午一点举行“恋爱频率情歌对唱大赛”,活动由许志安担任评审,优胜者可以和许志安一起进录音室,许志安将首度下海做配唱制作老师,展露拿手绝活指导优胜者唱歌。(星 林佳宏)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愿多谈郑秀文 许志安:男人露点是闲事(附图) (2002/04/15 10:47)
图文:许志安台湾“娶”到3位漂亮新娘 (2002/04/01 12:24)
不顾强烈地震威胁 莫文蔚许志安坚持赴台工作(图) (2002/04/01 11:46)
郑秀文新加坡演唱会找来3个男人取代许志安(附图) (2002/03/25 08:16)
喜欢恋爱的感觉 郑秀文默认许志安男友地位(附图) (2002/03/08 14:02)
相继推出新专辑 歌坛情侣郑秀文许志安诉衷肠(附图) (2002/02/25 09:14)
马年一到拍广告 许志安两天赚百万 (2002/02/16 21:00)
快讯:许志安的《烂泥》获“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2002/01/18 20:21)
许志安否认梅艳芳开派对拉拢他和郑秀文复合(附图) (2002/01/17 15:11)
图文: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回放--许志安 (2002/01/17 14:46)
情侣档获奖如沐春风 许志安赴郑秀文香闺度良宵(图) (2002/01/16 09:27)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