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安在旭中国巡演5月开始 不会邀请金喜善任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5: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韩国艺人安在旭从5月4日开始举行7场中国巡回个唱,演唱会将不会邀请金喜善任嘉宾。这是记者从安在旭中国经纪人崔小姐处得到的确切答案。

  ——有消息称安在旭将会请绯闻女友金喜善同行做中国巡演嘉宾。但记者就此事采访安在旭中国经纪人崔小姐时,她斩钉截铁地否认了传闻。崔小姐表示,安在旭不会邀请金喜善任嘉宾,因为安在旭的演唱风格比较含蓄,所以他只会找一些青春演唱组合作为暖场嘉宾

  ——崔小姐透露,安在旭已经在去年成功举办了3场巡演,加上今年的7场共10场?作为庆祝中韩两国建交10周年的文化交流活动之一具有纪念意义。此次巡演日程为:5月4日,在武汉举行首场演唱会;5月17日在杭州、5月25日在广州以及5月29日在天津,其他场次目前尚未最后敲定。个唱将于7月份结束。——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心虚还是欲盖弭彰?安在旭宋允儿坚决不合作(附图) (2002/04/16 16:08)
安在旭武汉个唱有望邀请金喜善做嘉宾 (2002/04/10 14:35)
安在旭内地巡演首站武汉 5.4开唱三成是中文歌(图) (2002/04/10 08:35)
拍戏NG显本色 安在旭跪地撞墙宋慧乔频频撒娇(图) (2002/04/03 14:04)
中韩明星赛5月在京举行 张东健安在旭有望参赛(图) (2002/04/01 10:46)
影迷不满他“向外发展” 安在旭决定班师回韩(图) (2002/03/27 13:41)
“虽漂亮但不是很完美”--安在旭劝刘孜整容(附图) (2002/03/21 11:26)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