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涉嫌性骚扰案 “格莱美之父”麦可格林辞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三天前才宣布第三届拉丁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日期的“国家录音艺术学院”主席麦可格林,28日突然传出请辞风波据报导,麦可格林处理学院内部一件性骚扰案时,由于与董事会“理念不合”而毅然求去。

  麦可格林身兼“国家录音艺术学院”与“拉丁录音艺术学院”主席。他自1988年接下格莱美颁奖主办权后,逐渐把这个原本为唱片界“家务事”的奖项,扩大规模成为备受全球
歌迷期待与瞩目的年度盛会,3年前并开办拉丁格莱美奖。

  麦可格林27日与38名“国家录音艺术学院”董事会董事召开紧急会议,处理一件学院内部成员所投诉的性骚扰案件,经过长达8小时的讨论之后,主持这项会议的麦可格林情绪激动地宣布辞职。

  报导指出,麦可格林请辞的理由是与董事会“理念不合”,他也表示,不想看着“国家录音艺术学院”被如此不名誉的案件所拖累。

  设于圣塔莫妮卡的“国家录音艺术学院”属于非营利组织,现有1万7千多名成员,全职员工则有120多人,总资产高达5000万美元。

  14年前,麦可格林接管“国家录音艺术学院”时,仅有3500名成员、14名全职员工,以及490万美元的资产。

  52岁的麦可格林担任“国家录音艺术学院”主席的年薪逾200万美元,2001年还被选为全美最高收入的非营利组织负责人。

  请辞后的麦可格林由于还有3年合约尚未到期,预料他将可以领到最多800万美元的遣散费。

  2002年稍早,麦可格林曾被一名负责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业务的女主管指控性骚扰,“国家录音艺术学院”基于大事化小的态度,在2月间付给这名女主管65万美元的和解费,才没有让全案闹上法庭。麦可格林则始终强调自己是清白的,绝对没有对女同仁性骚扰。

  对于该报导,麦可格林以及“国家录音艺术学院”均未对此发表评论。(编辑:小狄)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歌手马克-安东尼在第45届格莱美新闻发布会上(2002/04/04/ 14:47)
图文:纽约市长宣布明年格莱美颁奖将在纽约城举行(2002/04/04/ 14:41)
网友评论:《美丽心灵》改变人们对精神分裂症的歧视(2002/03/25/ 18:20)
图文:丹泽尔-华盛顿获“最佳男主角”后喜笑颜开(2002/03/25/ 14:18)
图文:朱莉亚-罗伯兹拥抱祝贺丹泽尔-华盛顿(2002/03/25/ 14:09)
图文:丹泽尔-华盛顿获奖后与妻子拥吻(2002/03/25/ 14:04)
图文:《美丽心灵》导演朗-霍华德获最佳导演奖(2002/03/25/ 13:57)
图文:“最佳女主角”哈利-贝里上台痛哭致辞(2002/03/25/ 13:52)
图文:女星Shannen Doherty展示奥斯卡颁奖嘉宾钻饰(2002/03/22/ 17:06)
“秘密武器”艾丽西娅-凯斯:格莱美被我震了(多图)(2002/03/06/ 11:24)
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