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同一首歌》二进江城 韩红孙楠同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13:31 城市晚报

  《娱乐无限》记者王晨报道 第二次走进吉林市进行录制的央视《同一首歌》,25日晚在吉林市世纪广场唱响。因为到场的大腕很多,观众和媒体一致给赵本山、高秀敏、韩红、腾格尔、陈明、李琦、江涛、罗中旭、孙楠那英等人,评了一个“同一首歌———演员印象奖”。

  最佳出人意料奖:高秀敏

  高秀敏本身就是咱东北人,所以在家乡的地盘上演出,总有几分东道主的霸道和热情。与以往相比,高秀敏昨晚打扮得可谓是光彩照人。一件有韩国味道的花套衫,配上老高刚刚减了肥的体形,让不少观众都有点感慨:人是不是名气越大、脸混得越熟,就让其他人越看得顺眼?要不以前看高秀敏咋没这么顺眼呢?

  最有女人味奖:陈明

  本报新世纪首位荣誉艺人得主陈明,看到本报记者后主动打招呼。用她的话讲:“你们《城市晚报》真够意思,我的事你们比我自己还关心,我能记不住你吗?”当晚的陈明,身着一件黑色的布裙,配上合体的衬衣,看上起挺淑女。不过这一阵成熟起来的陈明,一颦一笑的台风有了很强的性格感染力和穿透力。有人评价陈明:女人味十足。

  最佳让人搞不明白奖:郑绪岚

  郑绪岚的老观众很多,但真实年龄和具体扮相很有出入。当晚,以一身清纯模样出现的郑老师,让人有一点迷糊:这不是位小姑娘吗?咋弄得这么年轻呢?尤其让人吃惊的是,郑绪岚的嗓音这么多年过来后,愈发变得甜润,有一点邓丽君的味道在里面。

  最佳人气奖:赵本山

  赵本山不仅会演小品、拍电视剧、演唱,还挺能摆谱。恐怕是人家的功力到了的原因,从朱军一提起《刘老根》的名字开始,台下就有人开始起哄般地吵吵着要见赵本山。在“山杏”、“丁香”出台后,赵本山终于一身唐装气派地出场。一曲《月牙小夜曲》让刚刚听到中场的观众有了结束“战斗”、赶快回家睡觉的念头。于是,有人说,赵本山干什么像什么,看人家那小夜曲唱得真叫棒。

  最佳坚持卖命奖:韩红

  苦孩子出身打天下的韩红,在东北有很好的人缘。韩红很有文学功底,对诗词韵律也很有追求。在她上台后的串连词中,一句句风采飞扬、极具感染力的话语,让在台下坐得发冷的观众,一时激动起来。当然,韩红也很懂事,《风雨中的美丽》、《醒了》、《冷酷到底》、《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歌曲,让不少花600元钱买票入场的观众,一再说“值了”。在候台时,坚强的韩红背着人让自己的助手敲背,不小心却让记者们逮了个正着。韩红对此只是一笑说:没事,有点累。

  最佳愁人奖:江涛

  开场便来捡人气的江涛,昨晚不知是不是心情特好,因为他在中场又卷土重来般地来了一首《愚公移山》。眼尖的观众很纳闷儿:江涛是不是和孟欣关系好,要不他咋唱两回呢?一般的晚会中,一名歌手两次正式上场表演,可是一个大忌呀!

  最佳上蹿下跳奖:罗中旭

  罗中旭一直很会打扮。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还穿得一身鲜红,惹人看得有点闹眼睛。在《星光灿烂》、《让你心动》的歌里,本来没有更多的煽情内容,但人家罗中旭还是一边蹲在台边上与观众握手,一边忘形地把脚蹬到了台上的音响上,让人很是看不惯。

  最佳干唱不说奖:孙楠

  孙楠人挺随和,但在公众场合一般很少说话。在台上,孙楠习惯用音乐来表达他的情绪。从《不见不散》唱到意大利歌曲,没有不能完成的高音区。没和观众说几句拉关系的话,但大家伙对他的评价也很高,唱到位就行。

  最佳一笑而过奖:那英

  最后一位出场的大腕那英,嗓子有点哑。但开场就来了一段《一笑而过》,让等候多时的观众有了一点安慰。在昨晚的整台演出中,不少人都是因为要等着看那英才没走,结果都被冷风冻透了。有一位观众在离场时打趣地说:“我们被冻透了,但听了那英的歌以后,也就自然能一笑而过了。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受邀参加《同一首歌》 李丽珍难忘旧情要唱前夫力作 (2002/04/28 20:56)
《同一首歌》再到吉林 李琦:孟欣不发“红包” (2002/04/23 14:00)
东方明珠搭舞台 4月18日《同一首歌》走进浦东 (2002/04/16 13:52)
《同一首歌》戴上“紧箍咒” 孟欣解释多种传言 (2002/04/16 09:47)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