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为挣钱忙于世界巡演 F4辞演Twins处女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14:15 千龙新闻网

  由于Twins倾慕F4,导演马伟豪遂出手撮合港台两大人气组合,合演电影《这个夏天有异性》。不过,F4的经理人昨日向本报表示,由于F4要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因此今年内难以接拍电影,令Twins好梦成空!

  香港人气女子组合Twins曾表示很喜欢台湾当红偶像组合F4,可惜苦无机会见面。导演马伟豪得悉此事,立即出手撮合,力斟F4参与Twins首次以组合姿态主演的处女电影《这个
夏天有异性》,若真的成事,此无敌阵容当然令双方Fans热切期待。不过,本报昨日联络上F4的经理人江一朋,得悉F4由于档期频密,加上于今年九月至明年一月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所以接拍《这》片的机会甚微,马伟豪悉心撮合的合作大计将好梦成空!

  言承旭坚持来港会Fans

  江一朋表示,确有香港电影公司欲斟F4拍电影,但以F4目前排得密密的档期而言,相信很难成事,江一朋说:“若电影有上档压力,会更难答应,因为F4赶拍完《流星花园》续集后,由九月至明年一月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地点包括中、港、台、星马、印尼、美加及澳洲。所以电影若在明年才开拍,我们才可能接拍!”由于Twins的处女电影安排在暑假第一档上映,因此与F4合作的美梦将成泡影!

  此外,言承旭本定于四月二十七日来港举行写真书签名会,可惜因场地问题取消,令Fans大感失望。不过,江一朋透露,由于写真书在香港的销量已过万五本,言承旭为答谢支持,遂向公司力争来港会Fans,因此暂定签名会于五月十一日举行,只要场地问题解决,言承旭便能如愿成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F4再当代言人 酷照被印上了手机壳(多图) (2002/04/28 13:27)
与偶像亲密接触 F4成为西门子手机新的代言人(附图) (2002/04/26 17:54)
美少女组合Twins倾慕F4 有望合作处女影片(附图) (2002/04/25 16:40)
旋风刮到美加澳 F4九月起要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图) (2002/04/19 08:43)
永远笑容可掬-美国《时代》分析F4缘何风靡一时(图) (2002/04/18 09:31)
人气飙升 F4成为“百事可乐”最新代言人(附图) (2002/04/17 10:59)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