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作曲家李海鹰为内地组合动感4谱写新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7:53 北京晚报

  以《弯弯的月亮》、《七子之歌》等作品闻名的著名作曲家李海鹰日前也赶了回“时髦”———亲自操刀为内地组合动感4(Action4)谱写一曲《怎么舍得你走》,全力打造一支新的内地F4组合。

  随着台湾青春偶像组合F4的走红,带动一大批偶像型组合横空出世。值得欣慰的是在内地众多组合中,一支备受瞩目的青春组合———动感4(Action4)凭借其青春活力和精湛的
歌喉、舞技足踏祖国大江南北。从中央台春节晚会到各地方电视台综艺节目的嘉宾,4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帅气男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2002年,则是他们的好运之年,在签约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之后,由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亲自操刀作曲电视连续剧《爱在生死边缘》主题曲《怎么舍得你走》也选定由“动感4”演唱。而听过这首歌曲的人无不认为其优美动人的旋律可与F4的《流星雨》相媲美。据“动感4”的经理人刘琛透露,包括这首歌在内的“动感4”首张演唱专辑将于今年暑期推出,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制作。

  除了唱歌,几个小帅哥的商业价值也看涨起来。前不久他们被福建恒翔鞋服有限公司聘为“猛皇运动鞋”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公司将斥资千万拍摄广告宣传片及广告歌曲《完美感觉》的MTV,在其经理人刘琛的积极努力下,邀请到日前正在香港为刘德华拍摄MTV的香港电影节最佳女导演麦婉欣执导。其不久前凭借一部艺术电影《哥哥》荣获威尼斯、瑞士、捷克国际影展及香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导演殊荣。

  好事不断的“动感4”目前状态极佳,他们在公司的运作下,也将走一条全方位发展的道路。由兴涛文化精心策划并投资制作、香港女导演麦婉欣执导的青春偶像电影《情深似海》将在今年内开拍,“动感4”将担当剧中主要角色。不难想象,如同《流星花园》令F4一炮走红一样,《情深似海》恐怕也会令这个内地偶像组合一举成名。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