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日本歌手中森明菜新专辑封套全裸性感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5月10日消息:出道二十周年的中森明菜继前张翻唱纪念专辑的光头造型之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又有惊人之举。六名男模特儿用手遮蔽着中森明菜全裸的身段,形成一幅性感有趣的画面。

  中森明菜早在三月发行的翻唱专辑《ZERO歌姬2》以光头造型拍的封套照引来不小话题,也有不错的销售成绩。继这个构想之后,中森明菜又突发奇想,在新专辑《Resonancia》
中以全裸的造型大胆演出,在她身上有六双男人强有力的手环绕着,颇具挑逗意味。

  据“中央社”报道,拍摄过程共进行了八个小时。为配合新专辑收录的许多拉丁曲调的歌曲,所以封套照是以红色为背景。这张新专辑将于22日发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森明菜新专辑登上公信排行榜十大(附图) (2002/04/04 12:06)
日本当红偶中森明菜再战歌坛出专辑(附图) (2002/02/26 14:16)
人前人后呼“老公” 中森明菜与“小白领”同居 (2001/11/28 11:49)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