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舞伴扭腰摆臀跳辣舞 摇滚伍佰引歌迷阵阵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5:33 新浪娱乐

  “九重天”演会上的摇滚伍佰,原来也可以是舞林高手!两年没有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伍佰昨晚在一万五千名歌迷引颈期盼下,于台北市立体育场发出阵阵的摇滚怒吼;他苦练的舞艺,则成为震撼乐声中的“小甜点”!

  当所有歌迷紧钉着舞台上大萤幕的动画影片时,伍佰& CHINA BLUE在充满星际感的出场乐中,穿着自制的太空装,自半空中缓缓而降。一落地,他们立即开始演唱“蛇”等一连
串的摇滚快歌,“断了”、“路”、“真世界”等,让歌迷随即陷入高亢兴奋情绪中,呐喊也从四方汇集至舞台,为伍佰喝采。

  “流星”VCR中,伍佰以感性的口吻,带出舞曲的节奏。伍佰难得穿着西装出现,这是演唱会上最贵的一套服装,要价十五万日币。当“你爱我”音乐一起,伍佰在六位妖娆女舞者的陪伴下,也放下身段的扭腰摆臀,女舞者极力的在他左右撩拨,歌迷何时看过伍佰这样的演出?尖叫的声浪一波接一波。

  “有没有吓一跳?还好我还记得!”伍佰显然觉得自己的舞功还可以交代,但又不愿独自面对,立即把CHINA BLUE找上台一起热场。他边唱“一点点”边吹小喇叭,CHINA BLUE三人犹如电影“一路到底—脱线舞男”的情节,随着音乐扭动身躯,甚至故意把西装外套半脱下来,歌迷的尖叫更是排山倒海而来。

  当他换上白衬杉、戴着大大的白色墨镜,出现在延伸至观众间的第二舞台,透过长手道具的辅助,十二名舞者的相伴,伍佰高歌“爱情未亡人”,他身后的四位男舞者更大玩火球,这时老天突然下起一阵大雨,汗水加上雨水,伍佰全身湿透,胸前两点不免有点若隐若现。

  在十年金曲部分,伍佰特别献唱“小人国”,这是他十年前第一首发表的歌曲,也是他第一次在演唱会上唱这首歌。但最炫的是接下来的“树枝孤鸟”,整个舞台突然分解,他们分散往三个走道移动,这也是整场演出技术最难的地方。挥别十年,伍佰认为应该展望未来,于是把为日本摔角好手武藤敬司写的“王道”填上词,第一次发表演唱。武藤特别托人带了一张照片给他,照片中的武藤衣服上写满了汉字,并在头上写了“伍佰”,在开场前,伍佰看到这张照片,会心一笑。本来伍佰的曲目将近四十首,不过前一晚彩排,到晚上十时警察到场喊“卡”,并声明一定要在晚上十时结束,否则将强制断电,并处以超过一分钟罚一万元的重罚,伍佰昨晚因此很守分的准时七时开唱,也按时在十时唱罢,无法理会歌迷三度安可。(联/刘卫莉)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演唱会同台放电 性感徐若瑄魅惑酷伍佰(附图) (2002/05/08 15:35)
图文:“摇滚诗人”-台湾歌手伍佰作客新浪(2) (2002/04/30 19:09)
图片:“摇滚诗人”-台湾歌手伍佰作客新浪(3) (2002/04/30 19:09)
“摇滚诗人”-台湾歌手伍佰作客新浪访谈实录(多图) (2002/04/30 18:51)
伍佰积极投入演唱会彩排 资源回收讨回旧歌(附图) (2002/04/29 12:05)
吊钢丝从天而降 伍佰演唱会超炫要让歌迷流鼻血(图) (2002/04/26 11:45)
图文:伍佰祝演唱会演出成功 (2002/04/25 14:51)
周杰伦伍佰萧亚轩陈慧琳--五一之夜群星再聚工体 (2002/04/18 07:24)
伍佰成都宣传新专辑 歌迷纷纷喊“雄起”(附图) (2002/03/28 15:09)
相关资料:  伍佰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