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朴志胤舞震台湾 韩国漂亮宝贝令歌迷如痴如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5: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韩国漂亮宝贝朴志胤5月11日晚打出“美女牌”力抗“酷哥”伍佰,将第一次的台北演唱会献给热情歌迷。摆脱清纯的小女孩模样,朴志胤当晚以性感迷人模样在演唱会上劲歌热舞。

  朴志胤这几天虽然有些水土不服,但卖力的表现还是令台下来自亚洲各国的歌迷如痴如醉!

  出道五年在韩国还未办过正式演唱会的朴志胤,对这次的演出相当重视,到了台湾也完全无心玩乐。抵台当天就赶紧与工作人员一同勘查场地,10日下午也全部用来彩排,工作人员心疼地表示,她这次一来就水土不服,演唱会前只吃了火龙果和莲雾,算是抱病上场。开演前大批歌迷一早就到场外排队等候,下午的一场阵雨也无法浇熄歌迷的热情。

  朴志胤一开场就带来她上张专辑的主打歌《成人礼》,这首让朴志胤从清纯女孩成功转型为性感女人的歌,对她别具意义。这次虽然未能穿上MTV中高叉两片裙、丁字裤的火辣造型,但紫色斜肩薄纱上衣、黑皮裤的帅气打扮,动感娇媚的舞步歌声,已经让台下男歌迷忍不住大呼:“朴志胤嫁给我吧!”之后她或静或动献唱了《我的爱人》、《我是男人》等多首代表作,这次三套服装都选了动感的裤装,唱《TURE LOVE》之前,突然脱去外套露出性感肚脐。

  号称韩国“舞台爆发力第一男”的朴轸永,不但为朴志胤制作了两张畅销专辑,这次更专程来台为她助阵,爆发力十足地演唱《我已经有女朋友》、《初遇的男子》及《HONEY》三首歌曲《HONEY》前音乐出了点状况,朴轸永以英文连声道歉,身为唱片公司老板的他,深受台湾歌迷感动,承诺今后将积极向台湾发展。

  朴志胤之后又换上橘色露肚小可爱,和舞群跳着俏皮的雨伞舞,她以《月光之歌》、《蓝色的梦》作为安可曲,时而性感、时而狂野的演出,让歌迷印象难忘。(陈慧玲)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将举办超越尺度性感演出 朴志胤要令乐迷血脉喷张 (2002/05/10 14:27)
朴志胤传说中的他朴轸永早已是有妇之夫(附图) (2002/05/10 09:54)
怕舆论批评 朴志胤台湾个唱不敢跳火辣钢管舞(附图) (2002/05/09 17:46)
将以美艳造型登场 朴志胤带钢管到台湾开演唱会(图) (2002/05/02 12:11)
图文:韩国天后朴志胤现场助兴 (2002/04/15 18:34)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颁奖 朴志胤舞技胜萧亚轩(多图) (2002/04/15 11:07)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