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5.19”音乐会未获批文将取消 F4可能无缘见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5月15日讯:(记者胡晓)5月19日将在上海举行的足球主题音乐会因人气组合F4、Air supply(空中补给)、莫文蔚、黑豹乐队等的光临而未演先火。

  昨日,主办此次音乐会的上海足球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吴伟民忽然向记者宣布,“5.19”足球主题音乐会因至今未获得文化部的演出批文而被迫取消。但承办单位上海潘友文化传播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蒋先生则称,他们正在进行最后努力,是否取消音乐会将在今天上午
确定。

  自从本报独家报道了F4将参加“5.19”足球主题音乐会后,这场旨在为国足壮行的音乐活动就吸引了众多追星族的眼球。虽然离正式演出还有几天,演唱会3万张门票就已预定了近2万张。就在万事俱备之际,主办此次音乐会的上海足球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吴伟民13日却向记者透露,演出批文尚未拿到,音乐会有可能取消。

  14日吴主任与记者通话时称,如果当日下午5时还没有拿到批文,演唱会肯定就会取消。记者随后与音乐会承办单位、上海潘友文化传播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蒋先生取得联系。蒋先生称演唱会虽然目前没有拿到批文,但他们正在积极的争取中,“取消的可能性只有30%”。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吴伟民。吴明确告诉记者,因为至今没有拿到文化部的演出批文,主题音乐会已被迫取消。

  昨晚7时许,潘友公司的蒋先生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仍在北京为演出批文进行最后努力,“取消演唱会的可能性是70%”。对于迟迟未获得批文的原因,蒋先生称是因为前一阶段足协在一个活动中邀请了歌星周杰伦参加,周杰伦当时进行了现场演唱,但这一演出行为事先并没有获得文化部的批文。这一事件对本次主题音乐会的批文申报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蒋先生称,他们已经与F4、Air supply、莫文蔚、黑豹乐队等签订了演出合同,第一批演出酬劳也已支付,“如果演唱会取消,我们还将向这些歌星支付违约赔偿金”。虽然演出门票目前只是预订而不是销售,但沪上已经聚集了许多专为演唱会而来的各地歌迷。蒋先生表示,今天(15日)上午将是演出批文的最后期限,如果批文仍未到手,他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本次音乐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形象健康 F4吴建豪获邀担任义工大使(附图) (2002/05/14 17:53)
为追星不惜金钱 狂热的成都歌迷5月19日飞沪见F4 (2002/05/14 11:30)
F4言承旭盖印会12000歌迷打破记录(多图) (2002/05/12 14:02)
组图:经纪人否认四人不和传言 F4最新广告造型曝光 (2002/05/10 12:08)
5月19日赴上海为国足献唱 F4粉碎封杀流言 (2002/05/10 09:55)
F4的成员吴建豪预计6月推出个人新专辑(附图) (2002/05/08 17:17)
从按摩椅到名贵手表 F4做乖乖仔给妈妈送大礼(附图) (2002/05/07 11:56)
为挣钱忙于世界巡演 F4辞演Twins处女电影(附图) (2002/05/01 14:15)
穿迷你短裙亮相签名会 莫文蔚被男歌迷强吻(附图) (2002/05/14 10:54)
担任个唱嘉宾 莫文蔚:兴之所至可能再吻任贤齐(图) (2002/05/10 17:23)
组图:大跳性感双人舞 莫文蔚伏地演唱化解走光危机 (2002/04/29 09:51)
相关资料:  台湾偶像组合F4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