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三星之夜”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内地众星云集工体 “5.29”演唱会为国足壮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7: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没有“5.27”,还可以看“5.29”,这个五月歌迷将不会寂寞。5月29日晚,“三星之夜——祝福中国期盼明天”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参加演出的都是内地知名歌手。他们将用歌声再次为国足壮行。

  昨天下午,歌手汪峰、朴树、老狼、叶蓓、陈琳出席了三星电子赞助中国球迷啦啦队的新闻发布会,他们将和周迅孙楠达达乐队一起参加“5.29”演唱会。华纳唱片的负责
人许晓峰说,这次演唱会是为中国足球队壮行,因此选择艺人也是以对足球的喜爱作为标准。男歌手中的朴树、老狼、孙楠、达达乐队都酷爱足球,至今也常常在球场上冲锋陷阵,而女歌手也都是超级球迷。汪峰在高中时常常为足球耽误练琴,现在依然狂热不改。他表示,足球是音乐人的精神支柱,因为它可以超越其他运动,实现人们心中的梦想。被称为超级女球迷的叶蓓非常欣赏李金羽和杨晨的球场英姿,她表示很有可能到韩国去看球。

  周迅、孙楠、达达乐队没有在发布会上露面,不过他们届时都会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尤其是即将推出首张专辑的周迅,将会演唱《飘摇》和《橘子红了》,应该是众多专业歌手之外的一大亮点。(记者唐峥)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迅朴树老狼领衔 孙楠陈琳助阵-三星之夜锁定5.29(2002/05/13/ 11:14)
相关专题
“三星之夜”大型演唱会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