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安在旭中国巡演开到广州 演唱会嘉宾成关注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8: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在旭中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到广州,这是安在旭十场巡回演唱会的“中场”演出,而演唱会嘉宾一直是人们揣测热点。就此,记者先后致电给安在旭中国经理人崔小姐、广州承办单位的许先生,但都未能获得确切消息。

  虽然安在旭一直强调,他只重视演唱会上能否与歌迷同乐,并不在意演唱会嘉宾是谁,但由于他与另一位韩国巨星金喜善真真假假的绯闻,也由于他早前与广州战士歌舞团的
合演过电视剧《白领公寓》,因此先后传出金喜善、董洁,甚至刚推出个人新专辑的国内当红女星周迅都可能会成为演唱会嘉宾。近日记者又接到消息,广州一位会说韩语,名叫谭晴的新晋女歌手也在争取与安在旭“约会”在广州演唱会上。

  可是,对以上所有传闻,许先生都予以了否定。他只是含糊地说,演唱会嘉宾可能由韩国带来的歌手担任。

  因为国外艺员到广东演出必须经过省文化厅批文,记者终于在省文化厅查到安在旭广州演唱会队伍名单,在来自韩国的包括制作、伴舞人员在内的一共45人的队伍里,并没有类似金喜善这样的知名韩国艺人名字。也就是说,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安在旭广州演唱会根本没有任何嘉宾。本报记者易芝娜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在旭中国巡演5月开始 不会邀请金喜善任嘉宾 (2002/04/24 15:38)
心虚还是欲盖弭彰?安在旭宋允儿坚决不合作(附图) (2002/04/16 16:08)
拍戏NG显本色 安在旭跪地撞墙宋慧乔频频撒娇(图) (2002/04/03 14:04)
影迷不满他“向外发展” 安在旭决定班师回韩(图) (2002/03/27 13:41)
“虽漂亮但不是很完美”--安在旭劝刘孜整容(附图) (2002/03/21 11:26)
安在旭再接10亿韩元广告 稳坐韩流第一主力宝座 (2002/03/15 10:54)
做广告代言人收千万元?-安在旭深圳说“艳遇”(图) (2002/03/09 15:51)
刘孜声线酷似王菲 安在旭力邀其进军歌坛(附图) (2002/02/26 08:1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