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席琳-狄翁拉斯维加斯复出演唱会今起开始预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5月23日消息:因《铁达尼号》主题曲一举成名流行天后席琳-狄翁订于2003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产后复出大型演唱会,今天她特地到凯萨大饭店剧院视察重新装潢的新场地。为配合这次“天后级”的盛大演出,饭店方面也耗资7500万美元整修费用。

  穿着白色套装的席琳狄翁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凯萨大饭店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次产后复出演唱会将从明年2月开跑,演出时间则长达3年之久;为了让喜爱她的歌迷能有充份时间安心
购票,演唱会门票将于5月23日起开放预购。

  先前有媒体报导传出,席琳狄翁接受凯萨大饭店每年两百场演出、为期三年的演唱合约,酬劳高达一亿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席琳狄翁产后复出的首张新作《真爱来临》已于3月26日上市,目前销售成绩在全美告示牌排行榜位居第二名。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S将分别推出席琳-狄翁与U2电视特别专辑 (2002/05/17 13:30)
席琳-狄翁专访:儿子让我的事业再度起飞(附图) (2002/05/09 11:40)
打败布兰妮 席琳-迪翁复出后新专辑称冠美国(附图) (2002/04/06 13:01)
图文:席琳-迪翁向记者大做鬼脸 其状滑稽无比 (2002/04/04 13:26)
席琳-迪翁新专辑《真爱来临》网上有奖问答 (2002/04/01 17:25)
相关专题
席琳-迪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