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羽泉”竟成茶饮料 歌坛金童要打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7:41 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日,歌唱组合羽泉到上海拍摄电视广告,而其经纪人袁涛告诉记者,他们刚从湖南获悉,当地一厂商未经羽泉授权就推出了一种名为“羽泉茯茶”的茶饮料,羽泉方面将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该饮料厂商则称,他们的商标已经在国家工商局进行了商标注册,对歌唱组合羽泉不存在侵权。

  袁涛说:“出道以来,羽泉除了为某饮料做过形象代言人外,从来没将冠名权出售给
任何一家厂商”。袁涛表示,该厂商未经授权就擅自使用羽泉的名字,“这会对羽泉以后接拍饮料广告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袁涛称,羽泉目前正在积极收集有关证据,以等待合适机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随后与位于湖南益阳的这家茶饮料厂取得了联系。该厂办公室一女士称,“羽泉茯茶”的广告是近期才在长沙启动的,而之所以将这一茶饮料取名为“羽泉”,是因为“羽”字源自于茶圣陆羽的名字,“泉”字则是源泉的意思,“这与歌唱组合羽泉没有一点关系”。该女士透露,厂方已经将“羽泉茯茶”的商标在国家工商局进行了商标注册,“我们的商标是合法的,与歌唱组合羽泉重名只是一种巧合,根本不存在侵权行为”。(记者胡晓)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先斩后奏惹是非?羽泉和歌迷都要告歌友会主办方 (2002/05/08 12:08)
怕出意外取消签售 羽泉惹怒重庆歌迷 (2002/05/02 13:31)
4月23日相约海洋馆 羽泉、黄征邀您共赏超载新音乐 (2002/04/18 11:41)
羽泉清醒面对获奖:组合获单项最佳是必然中的无奈 (2002/04/01 14:39)
组图:第九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揭晓 羽泉那英胜出 (2002/03/30 09:19)
图文:中国歌曲排行榜揭晓--羽泉一举获得四项大奖 (2002/03/30 09:34)
不满羽泉获最受欢迎歌手奖 孙楠退出中国歌曲排行榜 (2002/03/31 10:04)
“音乐风云榜”风云变幻 羽泉有望“最受欢迎” (2002/03/20 10:36)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