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陶晶莹开“青春演唱会”与八猛男激情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25日晚间“陶晶莹青春演唱会”可说高潮不断!不但首度将“Rave Party”的精神带到演唱会里,为了让陶子与歌迷可以尽情互动,由主舞台延伸出左、右及中间三个舞台走道,将歌迷紧紧包围起来。

  演唱会一开始就以一段精采的DJ秀开场,由澳籍华人Chozie及刘瀚中2位DJ揭开演唱会的序幕,中西联手的双DJ,巧妙地将音乐的律动掌控的天衣无缝,配合场内目眩神迷的灯光
变化,很快就炒热全场的气氛。陶子紧接着以一首“我想我是真的疯了”与12位dancer一起出场,陶子的出现立即引爆歌迷的兴奋情绪、引发尖叫连连!

  接着陶子背起了Sting送的贝斯,演唱自己写的“你来”这首歌,原本一起和陶子弹奏着贝斯的金木义则老师突然鼓动陶子SOLO一段,有些犹豫的陶子显得不太好意思,金木义则老师随即请歌迷一起煽动陶子独奏,在Sting的精神站台下,陶子腼腆的在歌迷面前秀上一段贝斯,获得热烈的掌声,可是没想到陶子越秀越开心,最后忘我的停不下来,让一旁的金木义则老师差点抓狂。

  演唱会最高潮是陶子演唱“你来”Remix版时,由8位健身教练化身8位猛男穿着迷彩背心、紧身短裤现身,将陶子紧紧包围,陶子不时与猛男们有游走尺度边缘的动作,最后陶子忍不住的扒了一个猛男的上衣,此时台下也和台上一样难掩激情,尖叫声此起彼落!当猛男们都把自身上衣脱去时,歌迷更是激动的血脉贲张!(森/萧玫玲)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陶晶莹Gucci店里出外景 难抵诱惑掏空钱包(附图) (2002/05/24 10:26)
陶晶莹出新专辑 “寻人”填补寂寞青春 (2002/05/23 11:56)
怕钱被骗光 陶晶莹:夫妻财产各自分配才结婚(附图) (2002/05/17 08:23)
口齿伶俐性格大胆--台湾主持陶晶莹实在很可爱 (2002/04/03 11:38)
台湾名主持陶晶莹炮骂璩美凤“强奸了谁” (2002/04/02 13:22)
专访陶晶莹:不漂亮但个性十足的小女人(附图) (2002/03/28 13:48)
陶晶莹带头出招 四位帅哥扮女人穿旗袍游街(附图) (2001/12/30 17:56)
与陶晶莹同浴“边洗边问” 费翔竟然没反应(附图) (2001/12/26 18:13)
陶晶莹大谈恋爱史:我不会脱光躺在床上等费翔回来 (2001/11/28 12:2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