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香港“造星圣手”戴思聪秘密打造内地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在没有与戴思聪先生联络之前,心里稍微有些紧张,因为我知道他是音乐界的知名前辈,王菲黎明刘德华陈晓东等许多歌坛巨星级人物都是由他培养出来的,他可以说是港台最有名气的音乐幕后高手之一,开始也不知道他这个人是否容易沟通,当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才知道他是一个细腻而且善于言谈的人,而让他谈一谈门下爱徒时,言谈不经意间流露出惊喜,看的出,这份惊喜是发自内心并饱含期望的。在谈到对内地歌手的评价时,戴老师特意提到了一个他认为颇具自身特质的学生,但戴老师并没有直接说出她的名字,只是说一
定要听听她的歌。她刚刚进入内地发展,作为初露锋芒的歌坛新人,戴思聪先生给予了宝贵的评价:

   做为歌手的必要条件她都具备,形象很清丽,而且她是很有涵养的女孩子,很用心跟我学技巧,用心体会我的每一句话,你看到的她肯定会觉得她很前卫,其实她骨子里有那种很传统的东西,也正是她这种集现代与传统的东西相结合才是很可贵的,在她学习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引导她多听一些国外的音乐,借鉴一些外来的文化及唱片界包装、制作的理念,不过我很希望她能够无论是唱法、包装、制作等等能够有所突破。我听过她即将在内地发行的专辑,我想这张专辑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也是她迈入演艺事业的第一步,所以很关键,这张专辑做得很细致,很适合她,而且我想可能关系到监制对这张专辑的整体意念,所以听上去可能会有些单一,不过很真实,很纯粹的反映了她的个性及音乐感悟能力,我想,她的可塑性很强,可以尝试不同的曲风,多点动感的效果。我们可以重览一下欧美及日本、韩国乐坛,他们是很敢于做大胆尝试的。自然,第一步选择在内地发展有她自己的道理,香港和内地这个环境确实不一样,内地会给予一个艺人更大的空间,所以,我相信她的潜力会得到充分的发挥,也希望她这么多年所执着的事情能够得到很好的回馈。

   我一再追问戴老师这个让她寄予如此厚望的学生的名字,但最终被他婉言拒绝了。他只是说:做一个成功的艺人不仅仅表现在某一方面,或是唱得好名气大,亦或是长得漂亮,而应该具备综合的艺术素质,当时我收他做学生除了做为一个艺人的综合条件她都具备外,还有就是因为她对音乐、对这项事业强烈追求、执着的精神,我觉得很难得,而且这么多年,她是那种很向上,很乐观的人,无论这个环境有多浮躁,她都一如既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她内地发行的首张专辑是由国内最具实力的经纪人公司来担纲企划宣传,这一点对她顺利进入内地歌坛也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这个戴思聪先生寄予厚望的新锐歌手到底是何许人呢?她又将以怎样的形象进入内地歌坛呢?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共同关注吧!!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