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8--北京期待你”张学友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南方都市报:张学友7月12日亮相广州(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15:52 南方都市报
  
张学友天津演唱会

  本报讯 (记者严明 实习生林艳兰)7月12日晚,华语歌坛天王级歌手张学友将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这是他的“2002音乐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继悉尼、墨尔本、吉隆坡、上海、杭州、新加坡、沈阳、天津和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中国台北、北京共10个城市之后即将抵达第11站广州开唱。此前连续数场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均引起热烈反响,各地媒体、观众皆对张学友的最新舞台造型及其一连串出色表现都赞不绝口。广州毗邻香港,长年以来,本地有大量张学友的忠实歌迷,尤其是他
的粤语歌曲更是拥趸无数,这将更有可能使其广州演唱会火爆指数提升。记者从演出主办方获悉,演唱会门票将从6月18日开始发售。

  当成熟注入野性

  张学友以最新设计的浅黄色头发、唇边留着短髭、一身合体的深色三件套西服的“成熟男人”形象亮相,给各地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学友用他酣畅淋漓的表演和非凡的个人魅力回报了所经城市的观众。在今年的巡回演唱会中,张学友以全新的形象,多变的曲风,配合连串的劲辣舞蹈,给所有的观众以全新的感受。作为“2002音乐之旅”的统一开场白,黄发黑须的张学友都身穿以“阿拉伯热舞”和“嘉年华舞会”为主题的舞服,在蓝调、拉丁、摇滚风格的三首动感的英文歌曲中,与身后的舞群大跳辣身舞。他那娴熟的肢体语言与专业舞蹈艺人相比毫不逊色,动感舞步中也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他鲜活的肢体语言和劲爆的歌声为他成熟沧桑的气质注入了一股妖媚的野性,每每令在场的歌迷几近痴狂。学友总能用他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将一首首老哥娓娓道来,令在场的观众欲罢不能,血脉贲张。

  当执着变成传奇

  在“2002音乐之旅”的巡回演唱会的过程中,张学友都是“少说话,多唱歌”,从《吻别》的凄美唱腔,到《祝福》的温馨表白;从《偷心》的执着个性,再到《忘记你我做不到》的浪漫诉求,把最好的状态留给观众,让观众在音乐中领略他的风采。从第一个音符响起,到最后一段旋律在演唱会的上空回荡,张学友都把他至情至真的情感完全融进了他演绎的歌曲,把一首首情歌的内涵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刚刚结束的天津演唱会上,在演唱了原定的30多首歌曲后,加唱《Linda》、《情网》、《夕阳醉了》等7首曲目,使整场演唱会的总长度达到3个多小时,让在场的观众有质有量地领略到了天王巨星的风采。

  圈内曾经有这样一种说法:“张学友在歌坛上每迈进一小步,就是华人音乐迈进了一大步。”因此他的一举一动总是牵系着媒体和歌迷的视线,他在歌坛的音乐方向也颇受歌迷关注。期待7月12日的广州演唱会,张学友会再次用成熟男人的魅力及用心和爱的歌唱续写他的不老的“歌神”传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学友为歌迷签名签到手软 临别深情款款(多图) (2002/06/03 15:43)
张学友昨日绽放天津演唱会 酣畅淋漓无懈可击(多图) (2002/06/02 14:21)
张学友今晚天津开唱 接受采访澄清婚变谣言(多图) (2002/06/01 11:34)
工体大型演唱会锁定6.28 让歌迷世界杯与张学友兼得 (2002/05/31 14:37)
“天王”张学友:没有家庭很难活下去(附图) (2002/05/30 17:21)
张学友个唱前奏吹响 豪华舞台惊现民园 (2002/05/30 09:51)
张学友应歌迷要求改期 北京演唱会锁定“6.28”(图) (2002/05/29 10:34)
张学友荣归塘沽故里 慨叹终见“梦中家乡”(组图) (2002/05/25 11:12)
张学友面对记者坦言:没有音乐我活不下去(附图) (2002/05/24 14:50)
张学友今日抵沈演唱会明晚开场 酒店“一级战备” (2002/05/24 12:31)
张学友沈阳演唱会进入备战状态 全力打造梦幻舞台效果 (2002/05/23 14:19)
张学友六月台北开个唱 历年经典歌曲接受歌迷点唱 (2002/05/23 14:31)
新浪20日14:40独家视频直播张学友个唱新闻发布会(2002/06/19/ 19:44)
张学友今天到京为28日的个人演唱会做宣传(附图)(2002/06/19/ 13:32)
李玟新歌再展野性风情 将与张学友合唱情歌(附图)(2002/06/17/ 10:45)
回首张学友星路历程:歌神就是这样“炼”成的(图)(2002/06/15/ 11:48)
张学友未唱票房先火 最贵和最便宜的票均已脱销(2002/06/11/ 11:03)
RUBY卢春如自曝张学友是她的性幻想对象(附图)(2002/06/09/ 15:41)
“慈父”张学友有女万事足:我和她玩得最疯(附图)(2002/06/08/ 16:53)
张学友、郭富城跨国巡演即将开锣(2002/06/07/ 15:32)
张学友坦然回应婚变传言:哪有人结婚不吵架?(2002/06/07/ 15:20)
张学友为歌迷签名签到手软 临别深情款款(多图)(2002/06/03/ 15:43)
相关专题
“2008--北京期待你”张学友演唱会专题
张学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