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学友谈北京演唱会:想听什么歌就大声喊出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0:20 北京青年报

  随着6月28日的临近,“2008--北京期待你”大型公益演唱会也加紧了筹备的进度。这场是以张学友唱主角的演出,将为很多歌迷关注。从上海到沈阳,再到天津,张学友2002音乐之旅国内站的行程已经唤起了歌迷们期待已久的激情,而学友唱的老歌数目的不断增加,更反映出那些被岁月沉淀的经典歌曲在人们心中的影响力。

  距今最近的一场国内演出是6月1日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举行的超级演出,张学友一口气
唱完了歌单上的20多首歌,在两万多人一致地挥舞着荧光棒和“再来一首,Jacky!”的呼喊声中,他又翩翩上场,再唱了十首歌,在那令人心动的旋律伴奏下,这十首清一色的老歌产生了数万人应和的功效。

  为了在北京交一份好答卷,学友表示,将充分满足歌迷的需要,在可以容纳5万人的最有象征性的北京工人体育场里,只要歌迷们想听他唱什么歌,就可以大声地喊:“Jacky!我们想听……”因为他带来的是曾随他走过悉尼、墨尔本等音乐之旅各站的原班人马,他们熟悉学友的每一首歌,早已和他达成了浑然天成的默契,只要学友轻轻地点头示意,音乐的前奏就会响起,舞美灯光将随着节奏变幻,学友的歌声将让歌迷们欢欣雀跃。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学友未唱票房先火 最贵和最便宜的票均已脱销 (2002/06/11 11:03)
RUBY卢春如自曝张学友是她的性幻想对象(附图) (2002/06/09 15:41)
“慈父”张学友有女万事足:我和她玩得最疯(附图) (2002/06/08 16:53)
张学友:踢球踢得指甲掉 仍无缘当足球明星 (2002/05/29 02:53)
张学友为歌迷签名签到手软 临别深情款款(多图) (2002/06/03 15:43)
张学友昨日绽放天津演唱会 酣畅淋漓无懈可击(多图) (2002/06/02 14:21)
相关专题
张学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