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猫王”旧碟再度推出后声势惊人 有望夺得销量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15: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猫王虽然已经逝世25年,不过他的歌声对乐坛仍有极大影响力,其68年的细碟《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Remix版,上周一在欧洲推出,反应极佳,估计会夺得英国细碟榜No.1。

  若然属实,此碟将成为猫王第十八只冠军细碟,继而打破披头四的十七张冠军细碟纪录,改写吉尼斯纪录。《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原来更是全新一辑Nike广告的主题
曲,此广告云集多名世界顶级足球明星,在船舱白色长方形框踢球,整辑广告耗资9,000万美元(7亿200万港元),可见猫王的细碟确是劲!(编辑:小君)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F4代言迪斯尼《星际宝贝》 四人齐唱猫王老歌 (2002/05/27 07:31)
尼古拉斯-凯奇不想做爸爸 与猫王爱女分手(附图) (2002/05/23 13:43)
重诠释猫王经典名曲 F4组合献声迪士尼新动画 (2002/05/16 15:51)
中美两国异性icq狂聊:怀念猫王ELVIS (2002/05/14 16:32)
大逆不道还是违法行为? 猫王纪念币引起争议(图) (2002/02/26 17:16)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猫王”女儿恋情告吹 (2002/02/06 16:04)
以福音歌曲三获葛莱美 猫王被选入福音名人堂 (2001/11/28 17:06)
庾澄庆、张学友22同台摇滚扮猫王 (2001/10/24 09:47)
“猫王”之女遭死亡威胁 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图) (2001/08/21 11:39)
追忆“猫王”与“甲壳虫” (2001/08/19 12: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