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2雪山音乐节”狂欢丽江专题 >正文
中国的音乐狂欢节-丽江雪山音乐节即将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网副总裁陈彤、音乐节艺术总监崔健
 
音乐节总策划兼组委会副主任郦辉、音乐节组委会主任孙冕
 
发布会现场

  本月18日,云南丽江地区行署与丽江县人民政府在北京现代城召开“2002雪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透露旨在推动丽江城市形象的提升及文化资源整合包装的丽江“雪山音乐节”,将于今年8月17、18日连续两天在玉龙雪山风景区举行。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合作媒体将对本届音乐节盛况做全程报道。

  神秘的“处女峰”玉龙雪山,即将打破千年的沉默,因音乐而爆发!由广东《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和最具实力摇滚音乐家崔健倡议,云南丽江地区行署、丽江县政府全力推动的首届丽江雪山音乐节即将在2002年8月17、18日举行。

  为打造丽江品牌,以国际性音乐盛事提升丽江文化形象和在国际旅游市场的地位,丽江政府积极筹划首届丽江雪山音乐节并使之成为每年定期举办的常设性音乐节,不仅提供场地、设施,更开辟公路,不惜财力人力进行基本设施建造。

  雪山音乐节借助美丽雪山风景,以自然、真诚、激情为号召,引领数万城市白领、时尚青年、旅游爱好者、现代音乐爱好者和大中学生们激情奔赴。让年轻的心忘却功利、抛弃庸碌,在雪山、在热力四射的音乐中与自然一起狂欢。雪山音乐节也将成为中国青年追寻自我、个性与激情,拥抱自然与音乐,体验心灵自由的朝圣之旅。

  8月17、18日,丽江玉龙雪山将成为数万人的狂欢之巅。而定期举行的雪山音乐节也将作为一种独特文化,有力推动丽江的旅游事业。

  此次雪山音乐节,两天演出及雪山万人狂欢夜活动,将是迄今以来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也是首个按照国际惯例与操作方式举行的、可以露营的不间断的音乐节。

  为把音乐节办成世界上知名的音乐节之一,音乐节组织了国内精英汇萃的强大阵容,崔健、王磊……等数十支国内乐队、歌手联袂献艺;音乐节更邀约国内顶尖大型音乐及文化活动策划、组织及制作精英联手合作,以韩国RGB公司为制作管理顾问,共同倾力打造精彩绝伦的雪山音乐盛典。

  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WOODSTOCK)造就了摇滚音乐史上的“伍德斯托克”。从此,举办中国真正的音乐节便成了中国音乐人追求的理想。在此之前,虽有过很多大大小小的音乐节,但始终没有一个大型的户外音乐节出现。

  2002年,雪山音乐节,将实现音乐狂欢节之梦!据悉,此次音乐节将于2002年8月17-18日在丽江玉龙雪山隆重举行,它不仅是迄今以来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也是首个按照国际惯例与操作方式举行的、可以露营的不间断的音乐节。

  该音乐节面向广大城市白领,时尚青年,旅游爱好者,现代音乐爱好者,大、中学生。届时,国内外顶级乐队、歌手联袂献艺国内外顶尖大型音乐及文化活动策划、组织及制作精英联手合作,以韩国RGB公司为全程顾问,共同倾力打造精彩绝伦的雪山音乐盛典。有关方面透露,届时,将会在雪山下燃起篝火,在山脚搭起可容纳数千人的帐篷营,精彩的街舞表演,当红DJ带领下彻夜狂歌热舞……

  雪山旷野所带来的心灵震荡、未曾体验的现场狂欢气氛,音乐的本色全接触,将是本次雪山音乐节的最大特色所在。本次音乐节也得到媒体大力支持,除了国内的新周刊、北京音乐台、Channel [V]以及凤凰卫视等强势媒体,更有新浪网担任音乐节独家网络合作媒体。

  一年一度的中国雪山音乐节志在成为世界上知名音乐节之一,在中国展示世界现代音乐的成就。而2002年的首次举行也将成为一个辉煌的起点,改写国内尚无定期举行的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音乐节的历史,充分展示中国的崭新形象。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2002雪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2)(2002/06/19/ 18:44)
图文:“2002雪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1)(2002/06/19/ 18:38)
相关专题
“2002雪山音乐节”狂欢丽江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