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郑钧已经与EMI解约 正与多家唱片公司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5: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在中国首届“金碟奖”颁奖现场,去年刚刚加盟EMI唱片的郑钧不经意间透露,自己已经结束了同公司的合作关系,令不少歌迷哗然。

  成名于红星音乐生产社、后加盟宝丽金“非池中”的郑钧是在去年8月转投EMI门下的。作为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EMI对郑钧的“入伙”极为重视。更让他惊喜不已的是,EMI将郑钧喜爱的偶像、也曾是旗下艺人的甲壳虫乐队曾使用过的一把吉他作为见面礼送给了郑
钧。不料不足一年,他便透露了与公司解约的消息。以EMI旗下歌手身份出席“金碟奖”颁奖晚会的郑钧可谓是当晚最风光的艺人,获得5项提名的他最终揽去“最佳流行专辑”大奖,在歌曲《苍天在上》的间奏时,一句“感谢我原来的唱片公司EMI的几位同仁特别到场观看我的演出”立时叫人发现了他与EMI分道扬镳的证据。

  据记者了解,重情重义的郑钧此次解约极有可能与不久前EMI公司内地方面的人事变动有关。郑钧曾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能加入EMI的原因是它拥有非常出色的创作、宣传和制作班底,而内地地区的高层领导与郑钧的私交极好,才让他义无反顾而来。但是原本与郑钧私交不错的4位领导中,目前已有3位离开了EMI,而新任的香港主管在音乐创作方面肯定不会与特立独行的郑钧达成共识,于是郑钧改换门庭在所难免。演出后,郑钧与特意赶来的原EMI的负责人相聚叙旧,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记者的猜测。

  当记者问及郑钧日后的签约方向时,他透露目前正有几家公司与他接触,但不排除重回当年合作愉快的“环球·宝丽金”的可能。(记者翟翊)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张唱片奖颁给摇滚乐 郑钧的同名专辑获两个最佳 (2002/06/24 11:45)
郑钧劝诫同仁自珍自重:莫从毒品中找灵感(附图) (2002/06/05 10:09)
网友原创:丽江·艳遇·郑钧的歌(下) (2002/05/21 10:00)
“东方风云榜”颁奖 郑钧田震成最受欢迎歌手 (2002/04/01 09:56)
听《郑钧ZJ》有感:也许郑钧是真的疲惫了(附图) (2002/03/29 10:15)
《流星花园》原声大碟试听:郑钧/流星 (2002/02/10 21:03)
图文:直击“力波上海节奏演唱会”发布会(2)--郑钧 (2002/01/26 18:33)
郑钧夺冠奚雷居亚--《国际音乐交流》评出内地十佳唱片 (2002/01/17 11:08)
林忆莲郑钧献唱 MTV北京台携手录制“龙腾之声” (2002/01/15 21:25)
张扬个性猛轰乐坛 郑钧:港台天王天后的东西是垃圾 (2002/01/11 09:06)
为拍MTV“溺水而歌” 郑钧因急性肺炎住院(附图) (2001/12/28 15:3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