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刘德华周杰伦陶喆张惠妹暑假展开新碟大对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
陶喆将于八月推出唱片新作

  暑假是唱片界的黄金档期,包括刘德华周杰伦、陶喆、张惠妹、S.H.E、吴建豪等老中青三代全抢在这个时期出片,有的还是为售票演唱会进行暖身,每一位都来势汹汹,但谁才会是暑假的大赢家?值得拭目以待。

  周杰伦与陶喆的对决将在暑假上场,两位分属前后期的金曲奖大赢家。不过周杰伦创作速度快,出片两年多就推出第三张新专辑;陶喆比他早出道两年多,他的第三张才将问市
。周杰伦讲求原创性音乐;陶喆则是坚持完美。两位金童还真是“音乐大不同”。

  周杰伦旋风,外传陶喆饱受威胁,但他不刻意避开周杰伦出片档期来个正面交锋,相信陶喆对自己新作大有信心。不过周杰伦气势正旺,外加有百事与松下资讯两大财主力撑,陶喆消声已久,略占弱势。而周杰伦亚洲巡回演唱会九月二+八日台北体育场开跑,陶喆也计画在年底至明年初之间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

  挟著金曲歌后的气势,张惠妹将在八月初推出全新专辑。八月开始,阿妹马上展开巡回演唱会接连造势,可让阿妹再站上巅峰。只是原本阿妹计画七月底在台北开唱,但应专辑进度落后,演唱会跟著延期,可能要到九月以后才能举行。

  刘德华无惧官司纠纷七月五日照计画推出唱片新作“美丽的一天”,华仔相当重视这张作品,“刘式情歌”能否再创高峰?值得期待。

  两张专辑都开红盘的S.H.E,人气旺得不得了,从未办过演唱会的三个小妮子,将在八月底于台南市府前广场办首次大型演唱会,不过售票与否,唱片公司仍在研究。

  F4中的吴建豪预计七月底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有鉴于F4的仔仔单飞成功,Vanness的专辑自然是“只许成功”。在新力唱片的策略运作下,一首适合毕业时分传唱的“My Friend”从六月初就在电台强力播放,营造话题,且Vanness的新歌演唱会也已积极在筹备,只不过大型售票的演唱会就得等F4再度聚首了。(星/赖怡铃、彭素娟)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才华型歌手游鸿明推出新碟《恋上游鸿明》(附图) (2002/06/14 15:20)
南方都市报:Twins新碟直逼双白金 登HMV销量榜首 (2002/06/06 13:11)
黄伊汶性感出击新碟 MTV中大胆表演出浴镜头(附图) (2002/06/03 14:42)
容祖儿新碟破“白金” 称最想加盟《皆大欢喜》 (2002/05/27 13:04)
阐述都市新主张 莫文蔚新碟《i》明天内地首发(图) (2002/05/17 07:35)
爵色魅影绝世名伶--范晓萱与周俊伟联手打造新碟 (2002/05/08 17:23)
新碟速递:天使与我同桌 燕尾蝶 儿子的房间(图) (2002/04/30 15:34)
18位裸女封面助阵 歌手摩比推出新碟《18》(附图) (2002/04/27 17:53)
相关专题
周杰伦陶喆张惠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