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容祖儿个唱撞车世界杯 没嘉宾华服大为扫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5:20 新浪娱乐
容祖儿献唱《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给师傅罗文
Twins突然出现,让容祖儿极为意外

  前晚举行的《容祖儿拉阔音乐会》,由于碰上世界杯准决赛巴西对土耳其,很多好友都没有来,老板杨受成也去看世界杯。难怪祖儿在音乐会开场时说:“今晚没有靓衫、没有Dancer、没有嘉宾,但都没有问题,我有好多好的音乐。”不过Twins突然出现与她合唱,令她感到惊喜。

  祖儿说Twins之前说要拍广告不能到场,想不到会出现。由于前晚音乐会撞正世界杯准决赛,很多朋友都不肯来,加上商台多加一千个座位,令她很怕观众都不来看音乐会,幸好其后见到满座才消除顾虑。据她听闻有人在网上将门票炒高至一千元。她的好友何韵诗亦特别来捧场,她笑说:“有一个真正朋友的确好极!”不过她埋怨说最衰是世界杯,所以杨老板都忘记送花篮,要秘书提醒才于晚上八时送到,但打了电话给她说:“Good Show!”

  音乐会上她献唱《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给师傅罗文,佩服他坚强、不屈不挠精神。她又唱《小天使》送给母亲,现场并播放她们母女相片,令台下的祖儿母亲感动眼湿湿。祖儿说当时不敢望母亲,怕自己都会忍不住哭。演唱期间她的耳筒跌下,令她听不清楚音乐,有少许入错key及走音情况。(明/梁比利)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容祖儿新MV里暗恋男主角 喝同杯水藉此表亲热(附图) (2002/06/21 17:29)
容祖儿拍摄MV 甘愿为暗恋对象“自动献身”(附图) (2002/06/21 13:14)
容祖儿生日会遇“诈弹” 笑言“命苦不怕运来磨” (2002/06/17 14:38)
容祖儿过生日 两同性知己拖手挽臂齐贺寿(附图) (2002/06/17 11:11)
容祖儿生日获赠钻石手链 杨受成送车牌当礼物(附图) (2002/06/15 15:32)
容祖儿拍减肥茶广告心情愉悦 不时摆出古怪造型(图) (2002/06/14 15:04)
容祖儿为新歌与裸男野性演出十分尴尬(附图) (2002/05/25 16:38)
相关专题
容祖儿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