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莫文蔚赴湘宣传新专辑 接受采访不聊绯闻只谈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3:2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昨日,有香港“绯闻女王”之称的歌手莫文蔚携其新专辑《i》来长参加《音乐不断》。对于自己的众多绯闻,性格开朗、豪爽的莫文蔚笑称:“娱乐圈里充满绯闻,我已经处于麻木状态!”

  刚从南京赶到长沙的莫文蔚还带着些许疲惫,但敬业的她还是经过一番仔细打扮后才肯出现在媒体面前。这位被称为“天生就是演员”的漂亮小姐,尽管只是一身背心加长裤的
随意休闲打扮,头发也松松地披着,但她的独特气质仍令全场见惯了大小明星的记者们眼睛一亮,争先恐后地拥上前去拍照,导致现场一度混乱。而莫文蔚则始终保持微笑,非常职业地摆出各种姿势配合媒体拍照。在答记者问时,莫文蔚也毫不掩饰,直爽而又认真地回答每一个问题,说到开心处还哈哈大笑,率真的表情赢得了记者们的好感。

  人长得非常漂亮的莫文蔚却总喜欢在影视剧中扮演一些奇丑无比的角色,让人觉得“惨不忍睹”,对此,她表示并不介意自己演什么角色,“我总觉得电影就是电影,演丑的角色我倒觉得很有趣,我想多塑造一些多变的形象来。”莫文蔚的名字总是容易与男艺人连在一起,比如周星驰任贤齐、冯德伦等等,这使人们对她的感情世界也非常感兴趣。面对种种流言蜚语和层出不穷的绯闻,莫文蔚认真地回答:“娱乐圈就是这样,有娱乐圈就有绯闻,我无所谓,我已经麻木了,也不介意了。”

  《i》是莫文蔚加盟新唱片公司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她表示,很幸运能与5位不同个性、风格的音乐制作人合作,这让她真正感受到“更丰富的音乐资源与玩音乐的乐趣”。她告诉记者,演戏是表演别人,唱歌则是自己的事,“正所谓歌如其人,说实在的,我的性格很极端,所以音乐上我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地方,希望能时刻给歌迷一些不同的感觉。”莫文蔚还透露,明年是她踏入歌坛的第10个年头,为了回报歌迷的支持,她有可能在内地举办一个巡回演唱会。 (记者/侯检)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莫文蔚梁咏琪陈慧琳容祖儿争艳6.28广州演唱会(图) (2002/06/25 15:24)
莫文蔚性感舞姿亮相歌友会 跪地感谢歌迷盛情(附图) (2002/06/18 10:12)
莫文蔚新歌《单人房双人床》呈现e时代感性(附图) (2002/06/14 15:25)
莫文蔚性感撩人装束遭遇男歌迷被“吃豆腐”(附图) (2002/06/05 10:28)
莫文蔚拍摄高难度动感照 挥洒自如越跳越兴奋(多图) (2002/06/05 14:42)
莫文蔚台南演唱会万名歌迷前更衣引起轰动(多图) (2002/06/10 10:55)
莫文蔚自曝爱穿花边内衣 更喜欢收集比基尼(附图) (2002/05/28 10:59)
莫文蔚穿黑色胸围款摆纤腰 新MV诱人造型曝光(多图) (2002/05/24 07:29)
穿迷你短裙亮相签名会 莫文蔚被男歌迷强吻(附图) (2002/05/14 10:54)
莫文蔚举行火辣演唱会 修长美腿尽显性感诱惑(附图) (2002/04/30 11:52)
相关专题
莫文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