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2年度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音乐盛典”昨公布内地最受欢迎歌曲候选名单(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3:41 南方都市报
第一届得奖者张柏芝

第二届嘉宾Alanis(右)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何颖珊)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打造品牌颁奖礼的MTV电视台,在中国与CCTV合力举办的年度盛事“音乐盛典”今年已是第四届。昨天,音乐盛典公布“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曲”候选名单。

  “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曲”是本届音乐盛典唯一的观众票选奖项。李泉谢小东臧天朔郑钧零点乐队韩红斯琴格日乐陈明甘萍叶蓓都有歌曲入选。(见附表
)

  因为MTV与国际乐坛歌手有密切关系,每年都可邀来数个巨星,(曾请来Aqua,A1,原子少女猫、陈美等),所以一直以来颇受关注,今届盛典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日前已在北京、上海展开。朴树、花儿、郑中基、郑钧、常宽等因为歌手都出席了活动。

  由本报参与协办的第四届CCTV—MTV音乐盛典即将于7月26日亮相于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

  观众票选奖项候选名单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歌曲(男)

  李泉   《岛中央》

  谢小东  《和世界联网》

  臧天朔  《等待那一天》

  郑钧   《1/3理想》

  零点乐队 《战胜自己》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女)

  韩红   《那片海》

  斯琴格日乐《幸福》

  陈明   《我要找到你》

  甘萍   《真的无所谓》

  叶蓓   《双鱼》

  注:从6月28日开始进行投票:

  .央视国际网络(www.cctv.com)

  .MTV中国网站(www.mtv—china.com)

  .声讯台电话投票热线(16897198)

  .短信投票(编辑手机短信M发送到3333)

  .MTV信箱(地址:北京市9432邮政信箱)

第四届宣传歌手朴树

第三届得奖者李玟

匆匆前来新闻发布会的郑中基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图文:羽泉组合亮相北京为CCTV-MTV音乐盛典造势(2002/07/25/ 19:48)
“野人花园”主唱将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多图)(2002/07/25/ 16:00)
齐秦等明星亲临现场 MTV音乐盛典指日可待(2002/07/23/ 09:11)
MTV举行特别投票活动 齐秦为音乐盛典“拉票”(2002/07/22/ 18:12)
齐秦VS周杰伦:温柔的子弹碰上旺盛的枪火(2002/07/22/ 15:20)
音乐盛典北京热“拉票” 郑钧倾诉离开EMI原因(图)(2002/07/22/ 09:53)
齐秦昨晚为音乐盛典加油(2002/07/21/ 03:29)
李霞将携手泰国俊男UTT主持MTV盛典(2002/07/17/ 12:07)
音乐盛典进入倒计时 周迅有望凭单曲获奖(2002/07/15/ 07:44)
音乐盛典疯狂造势 内地歌手魅力不输于港台(2002/07/11/ 14:16)
相关专题
2002年度MTV音乐盛典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