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巨星演唱会占天时地利人和 票价定位低观众兴趣浓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8: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今晚.德健之夜”张惠妹孙燕姿王力宏张宇巨星演唱会昨天开始售票,组委会设在天津友谊宾馆的办公室出现了观众排队争相购票的盛况。截至发稿时为止,观众订票已达5000多张,其中50元价位票已全部售出,80元价位票和580元贵宾票也所剩无几。

  此次巨星演唱会承办单位、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忠奎在谈到入场券票价定位时
说,这次演出的票价定得较低,主要考虑到这场演唱会是一次大型公益性演出活动,国家文化部每年都要举办这样的活动,把演出资金用于贫困地区,因此这次演唱会的部分收入也将捐献给文化部指定的贫困地区。当每位观众购买演唱会入场券时,也就同时向贫困地区献出了一份爱心。考虑到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以青少年为多,特别是学生较多,所以组委会在确定票价时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最终确定了50元、80元的低价位票,其中最高价位的贵宾票也只有580元,而同档演出的贵宾票在北京则要定到880元。

  面对观众踊跃购票的盛况,承办方说这主要是因为此次巨星演唱会在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都占尽优势。所谓“天时”,是指演唱会的日期定在7月21日,这时世界杯足球赛和学生们的考试早已结束,暑假也已开始,他们可以尽情地去欣赏演唱会。所谓“地利”,是指在全国各大体育场中,天津民园体育场最适宜举办大型演唱会。所谓“人和”,是指这次演唱会的歌手都是流行歌坛的巨星,也都是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如张惠妹,从这次观众购票的反馈来看,不仅青少年对她十分喜欢,许多公司经理和白领阶层的人士也都对张惠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张宇的歌现在在各大歌厅极为流行,他的不少情歌是中青年歌迷的必唱曲目。这几位巨星能够联袂出现在天津,是天津演出史上阵容最强大的一次。演唱会在今晚报创刊18周年时,由今晚报主办,天津电视台等京津多家强势媒体协办,人气自然十分旺盛。

  在组委会办公室,记者看到两位家长赶到这里要求买票,他们说孩子辛苦学习了一年,要把这次演唱会的入场券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两位南开大学的学生也赶到组委会,他们说今年一些地方闹洪水,为此他们暑假不去旅游了,买两张演唱会的入场券,好好欣赏一场高水平的演唱会。

  又讯:为给读者提供方便,今晚报公众服务中心98960决定实行24小时全程服务,为欣赏7.21演唱会的广大观众提供演唱会相关事宜的咨询服务和订票业务。需要咨询和订票的读者请拨打98960(普通市话),免费送票。(马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惠妹王力宏张宇孙燕姿7月21日津门倾情放歌 (2002/07/01 07:16)
张惠妹孙燕姿王力宏张宇7月21日放歌天津 (2002/06/26 14:34)
刘德华周杰伦陶喆张惠妹暑假展开新碟大对决(附图) (2002/06/26 11:50)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