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江凯文7月5日晚与歌迷相约北京火山迪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5:41 新浪娱乐

  自我回归到更真诚的音乐本质,没有夸张做作的造型,也不见虚张造作的声势,江凯文歌曲中青春、律动的旋律像一季暖风在不经意间吹进人们的心中。凯文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撤撤底底的音乐,还有更多音乐之外的感动。“一首好歌要想感动别人,先要感动自己”凯文如是说。外表阳光时尚的凯文,内心却细腻,敏感,是音乐让他变的更加生动,开朗。凯文有着单纯简约的生活价值观,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界更显难得,他的音乐具有亲和力、自然、简单,就如同他身上散发出的阳光、爽朗、乐观的气质一样。音乐本身的内涵是没有止
境的,就如同人们对理想的追求、对生命的探索永不停歇一样。作为一名年轻的艺人,凯文深暗其中道理,他并不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中,而是不断的学习和积累,利用闲暇去听不同风格的音乐,因为凯文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前不久,凯文推出了《感冒》、《离开我你真的不难过》两首单曲,在全国各地电视、电台的排行榜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果说,在R&B曲风的《感冒》中展示了凯文的青春与活力,《离开我你真的不难过》则演绎出他浪漫抒情的一面。我们心喜的看到,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已受到娱乐界的广泛关注与称赞。但是,懂得努力的凯文并没有满足,他在不断的探索,发现新的自己。7月中旬,江凯文将在万众的期待之下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 am江凯文》。届时,我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KEVIN: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质感的音乐、……这张专集的出现无疑给乐坛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7月5日晚8:00,江凯文将在火山迪斯科舞厅举办一场互动歌友会。届时,我们将看到凯文的现场倾情演绎,期间穿插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你喜爱流行音乐,你想看到一个生动真实的江凯文,那么,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来共同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刘梦瑶)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凯文推出新歌《离开我你真的不难过》(附图) (2002/04/03 13:41)
资料:江凯文(kevin jon)完全档案(附图) (2001/11/29 11:03)
咖啡主义签约首位歌手 江凯文带着《感冒》走来(附图) (2001/11/29 10:5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