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卢巧音香港举行演唱会 穿性感比基尼上阵高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11:36 新浪娱乐



  前晚,商台替卢巧音举行的《独乐乐音乐会Candy&Co》演唱会,她穿上比基尼上装,弹结它高歌,引得歌迷热血沸腾,情绪高涨。最后在她演绎《好心分手》时更落泪。Candy否认因与余文乐分手触歌伤情,她说:“我是为fans而喊,全场的气氛很好,多谢大家。开始就不想喊,喊就唱不到,后来忍不住要喊出来。”

  谦称不及莫文蔚好看

  她称莫文蔚也有穿比基尼,比她好看,比基尼对她来说,已经到极限。今次可算是试金石,她希望明年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她坦言发梦都在红馆唱歌,而且是和麦当娜合唱。音乐会除了她外,恭硕良、雷颂德、何韵诗等分别在台上和Candy夹歌,林海峰作特别嘉宾,唱出黎明世界杯主题曲《冲锋陷阵》,唱完即时除下他身上印有Candy的利物浦球衣送给她。(明 杨敏丽)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情白皮书》推出 余文乐卢巧音曝姐弟恋(附图) (2002/04/26 17:33)
高叉旗袍+透视装 卢巧音个唱以黑Bra诱惑歌迷(附图) (2002/04/03 13:12)
“鬼剃头”情况严重 卢巧音成“光头美女”(附图) (2002/02/21 10:48)
担任表演嘉宾 卢巧音舞台上换婚纱光影诱人(附图) (2001/11/07 09:29)
卢巧音首度承认与男模余文乐姐弟恋 (2001/09/03 08:19)
港星卢巧音与何超仪着三点式泳衣亮相时装秀(图) (2001/07/16 14:08)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