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那英沈阳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锁定7月11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9:19 新浪娱乐

  “喜之郎CICI那英全国巡演之沈阳演唱会”将于7月11日下午15:00在沈阳新世界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引起各路媒体的高度关注,除沈阳当地媒体外,还将有北京10余家媒体赴沈参加。届时,演唱会绝对主角那英也将到场,为自已在家乡举办的首次个唱热身。

  据演唱会筹委会透露,本次新闻发布会过后,演唱会将进入最为关键的售票期,为了
吸引并回报消费者,承办方还特为售票期设计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即新闻发布会后,那英将在五里河体育场唱响挑战前的序曲,进行首批门票的签售活动,也就是说,凡是当日购票的观众,都可得那英的亲笔签名,并从那英手中接过这张极具纪念意义的入场券,与此同时,购票观众还可得到由本次演唱会特别赞助商--喜之郎集团提供的喜之郎CICI礼品装一份。这对喜爱那英的歌迷朋友以及CICI果冻爽的忠实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另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还会有更多新闻爆出:那英将会选哪些经典曲目来为现场观众解渴?谁是神秘特邀嘉宾?……请关注后续报道。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那英为个唱到沈阳作宣传 新闻发布会11日举行 (2002/07/09 08:18)
那英闭门谢客全力排练 备战沈阳演唱会 (2002/07/06 10:14)
麦当娜私人形象设计师担纲那英沈阳演唱会形象造型 (2002/07/05 11:16)
沈阳举办“那英十五年歌坛历程回顾展”(附图) (2002/07/02 17:47)
那英的故乡情:梦想从一台小小的录音机开始 (2002/06/28 10:32)
那英沈阳个唱全面解密:观众和曲目都将创纪录(图) (2002/06/24 16:17)
相关专题
那英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