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蔡依林情侣档合作新碟 金童玉女传出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
周杰伦蔡依林情侣档合作新碟金童玉女传出恋曲
周杰伦替蔡依林作曲兼做制作人,十分卖力

  台湾有报道指周杰伦蔡依林虽然否认拍拖,但其实两人正在交往。最近忙于赶制新唱片,但仍然替蔡依林作词的《骑士精神》作曲,而周杰伦更替这首歌做制作人,原因当然是紧张蔡依林的唱片成绩。

  今次周杰伦和蔡依林在音乐上首次合作,大前日深夜,周杰伦亲自将刚完成的母带送去蔡依林寓所门口,请女方到他的座驾内试听,可惜当日周杰伦身边有一位工作人员做电灯泡。

  周杰伦制作很认真,该首歌足足录了三日,周杰伦更希望蔡依林可以跳出玉女歌手的框框,所以这首歌尝试将Hip Hop结合Rap,让蔡依林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