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琳对西藏情有独钟 自创“舒服派”音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0:46 长江日报

  上海专电“你去过西藏吗?如果没有去过,有时间你一定要去西藏感受一下,那个地方真的太神奇了,它能让你领悟到许多东西。”刚刚走下东方电视台演播厅舞台的陈琳,对采访者们谈的却不是音乐,而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也是改变她命运的半个月西藏之行。生活的意义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就是这短短的10多天,使“永远不懂别人柔情”的陈琳皈依了藏传佛教。

  陈琳娓娓述说起西藏对她的心灵撞击:“到了西藏,你会发现死亡离我们是那么近,稍微有点偏差,人的生命就受到威胁。正是在这样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人们对自己的信仰才特别坚定,也才有那么多虔诚的信徒一路叩着长头到大昭寺去参拜。我在西藏掉过很多次眼泪,当地的大自然、当地的人、当地的事都会感染我,我在那里认识了我的师傅,并决定皈依藏传佛教。西藏之行净化了我的心灵,我觉得它是我的缘分之地,今后我会常去那里。”

  这次来沪举办“面对面电视音乐会”,陈琳特意给歌迷们带来了她西藏之行的灵感之作《深绿》,她说,自己入歌坛10年出了5张唱片,但直到最近才真正找到自己的音乐风格,这就是能够带给都市人时尚享受的“舒服派”音乐,就像大自然的深绿那样令人心旷神怡。

  当音乐前奏响起时,陈琳特意做了个手势,让歌迷凝神细听,因为那两个藏族小姑娘的和声有如天籁之音。唱到忘情处,陈琳脱下鞋子,赤着双脚,在绿光摇曳的舞台上轻轻舞动,仿佛摆脱了所有的羁绊和束缚。

  陈琳说,西藏之行不仅令她茅塞顿开,连装满自己10年喜怒哀乐的音乐之路也好像一夜之间豁然开朗。今年底,她将推出她的最新个人专辑,明年可能会在国内开巡回演唱会。(俞凯)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陈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