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郑秀文拍MV不时眼泛泪光 凭歌寄情吐露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究竟歌词中经历是否的心声呢?/郑秀文MV中不时眼泛泪光

  歌手们都喜欢在自己的歌曲中吐露心声?最近郑秀文新歌《上一次流泪》作为其七月底推出的本年度首张广东唱片的主打歌,然而歌词都几惹人遐想,如:“人都分开了唯有亲手治疗……感情不进则退,感激我们成熟了,应知道流泪有罪,承受任何是非都能捱下去……为一个不爱我的坏人,我早得到教训。”

  录音拍MV流泪

  究竟是林夕借Sammi的口而唱!还是Sammi自己的心声?尤其是听闻Sammi入录音室录音时也录到喊,甚至拍该首歌的MV时也同样流泪,不过Sammi表示只是因为林夕写的歌词太感动,代入其中去唱才流泪,如果各位歌迷想发泄下,不妨听该首歌而大喊一场。

  至于Sammi上次几时喊?她说:“就是为拍电影《我左眼见到鬼》的戏份而喊,大家当然要亲自去看啦!”

  史无前例宣传

  唱片公司为宣传《上》,找来一间眼药水公司赞助一批特别版作为宣传之用,派发予各大传媒,更会为Sammi炮制一个香港未有艺人做过的宣传招数,但至目前仍先卖个关子。(明/魏幼芳)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郑秀文一头长发宣传影片 新形象被赞有少女味(图) (2002/07/08 10:53)
历数歌坛十大骨感美女:郑秀文超然萧亚轩妩媚(图) (2002/07/04 10:02)
刘嘉玲郑秀文新片“开战” 为夺男主角争奇斗艳(图) (2002/07/01 10:57)
郑秀文许志安客串出演《齐天大圣》观世音龙马(图) (2002/06/24 10:42)
傻大姐新势力之郑秀文:可爱地犯傻(多图) (2002/06/23 13:04)
南方都市报:刘嘉玲钟丽缇郑秀文瘦身大比拼(多图) (2002/06/15 13:33)
王菲郑秀文银幕争霸 歌坛两天后比拼搞笑实力(图) (2002/06/11 11:45)
郑秀文做运动张曼玉喝牛奶--骨感美女七种武器(图) (2002/06/01 16:57)
郑秀文胃炎发作入院急救 为治病中西医双管齐下(图) (2002/05/30 13:02)
郑秀文苏有朋最爱麦当娜--明星也有崇拜的偶像(图) (2002/05/21 19:15)
花朵蝴蝶多层次裙裤--郑秀文总在潮流浪尖上 (2002/05/20 18:14)
相关专题
郑秀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