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热力四射 38度高温下燕尾礼服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神”张学友的“2002音乐之旅”广州演唱会本身温度就高,更何况演唱会当晚气温高达38摄氏度,广州天河体育场几万个座位全部坐得满满的,人头挨着人头,脚跟顶着脚跟,几十米宽的大舞台几十个射灯一起亮起来———张学友演唱会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热!

  歌热

  张学友演唱会开始做宣传时,人们关注的便是张学友的家居生活、外型,改变,所有报道都在讲“张学友和妻女的关系”、“张学友头发为什么染成黄色了”、“张学友鼻窦炎又犯了”……大家似乎都不关心“张学友演唱会会带来哪些金曲”,因为人们都相信,只要是张学友唱的,都会是经典。

  的确如此。一场演唱会下来,一直是和声不断、尖叫不断。张学友一抬手一抬下巴,台下已是呼声一片哨声一片。从最近推出的英文大碟中的英文歌唱到《热》、《饿狼传说》、《月半弯》,一直唱到《想和你去吹吹风》、《吻别》、《祝福》、《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分手总是在雨天》、《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足足唱够三个小时!

  唱到两个小时时,张学友和大家开了个小小的玩笑———他称《吻别》是今晚最后一首歌,唱完后还真的全场熄灯。刚刚热身的歌迷哪肯罢休,站起来大叫“学友学友”,人人都以为是回场谢幕时,他却又说:“怎会那么快完,那就不叫‘音乐之旅’了。刚才只是国语歌部分结束,广东歌部分才刚开始!”全场哗然,情绪再次高涨。

  舞热

  早听说张学友此次巡演会大跳热舞,当晚所见果然热辣!拉丁舞、印度舞、嬉皮舞,身型依然健硕修长的张学友跳起来毫不含糊,与衣着热辣的美艳伴舞配合默契,让人眼花缭乱。只是边唱边跳也不见他丝毫气喘,真不知是健身有功还是假唱?反正歌迷们不会介意这些,一个个像吃了摇头丸似的都跟着乱晃。

  一身大汗的张学友突然感性地给观众讲了个故事:有一天夜里半睡着时突然听到小孩哭声,他循声奔去,看见两岁的小女儿在黑暗里哭泣,他抱起女儿轻轻地拍着,女儿便不哭了。张学友说:“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我的重要,感觉到我被需要。我站在台上也同样感觉到我被你们需要!”也许这就是他再登舞台,不辞辛苦全球巡演的最主要原因吧。为了感谢需要自己的观众,他果然如新闻发布会上所说,没有因为鼻窦炎困扰而降低半个音阶,果然没请半个嘉宾,没讲太多废话,只有一首首如酒的歌,让歌迷如痴如醉。

  人热

  张学友刚出现在舞台上时便问全场观众,自己与以前有何不同,然后又自问自答:“我知道啊,我有胡子了嘛,我头发染黄了嘛,我做爸爸了嘛,其他没有不同。”的确,那样的大热天,他还里三层外三层穿着燕尾礼服,让人不得不佩服他多年来都保持着绅士形象!他一边唱着《这还不算热》一边叫“再不脱大家肯定以为我是傻瓜”,但又坚持“不能脱,我要保持绅士风度”,而且表示“没办法,我贪有型嘛”。奇怪张学友演唱会为何从冬天开到夏天都还是那几套服装,以至于他在台上又跳又唱热得要晕倒,观众在台下也看得心里发慌,他却还能忍受从头到尾换六七套厚厚的礼服上场。(本报记者易芝娜 摄影/魏辉)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可辛新片男主角锁定张学友葛优邀全智贤加盟(图) (2002/07/14 12:02)
图文:张学友广州献唱搅热全场(10)--感动落泪 (2002/07/13 17:13)
组图:张学友广州献唱 激情+柔情搅热全场 (2002/07/13 16:42)
图文:张学友广州献唱搅热全场(1)--深情 (2002/07/13 16:47)
图文:张学友广州献唱搅热全场(2)--天王与吉他 (2002/07/13 16:49)
图文:张学友广州献唱搅热全场(3)--呐喊 (2002/07/13 16:52)
图文:张学友广州献唱搅热全场(4)--饿狼传说 (2002/07/13 16:56)
图文:张学友广州献唱搅热全场(5)--贴身热舞 (2002/07/13 17:00)
张学友最重要的十张专辑回顾:一个歌神的诞生(图) (2002/07/08 15:11)
评论:等待张学友--我们有理由(附图) (2002/07/08 15:20)
综述: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声色指南(附图) (2002/07/08 11:58)
相关专题
张学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