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青年歌手大赛“贿赂传闻”证实纯属空穴来风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8:02 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7月22日讯: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文伯、周帅)近日,天津、南京以及成都等地的媒体都意外地收到了一份发自北京的特快专递,里面是一篇署名为北京某电视专业媒体国际部编辑撰写的有关正在举行的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新闻稿。在这篇文章中,明确指出专业组的评委之所以有许多遭到更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中有人收受贿赂。记者带着满腹的狐疑采访了文章中涉及的被更换的评委和歌手大奖赛组委会的负责人。结果证实这一说法纯属空穴来风。

  观众:“人情分”太多

  现场:首场比赛时,戴玉强给同单位的刘和刚打出了一个最高分,这一行为在次日遭到观众强烈质疑。在监审组转达了观众的意见后,戴玉强很尴尬地表示:“我打了人情分,但只是0.1分而已。”而针对同一名歌手,卞祖善和田青打的分相差有两分之多,也让观众猜疑纷纷。

  凭心而论,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设立了监审组,评委公开打分,都较好地杜绝了“猫腻”现象。但即便如此,人情分仍难避免,并在近日比赛中当场现形。一位正在北京参赛的歌手告诉记者,其实用金钱和礼品去贿赂评委不大可能,他们并不缺这些。但如果歌手后台硬、有关系,评委可能会让三分,因为曾有歌手在比赛初扬言:“冠军非我莫属!”

  歌手:贿赂有可能

  耳闻:“高原红”组合告诉记者:“在参赛时,和评委接触的机会是比较多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参赛歌手表示,他曾亲耳听一个歌手说过,对方摸到李谷一家里去送礼,但被其拒绝。

  针对匿名信曝光央视评委被贿赂的问题,记者采访了曾参加过今年业余组比赛和目前正在北京参赛的部分歌手,他们意见都比较统一:贿赂是有可能的,但只是个别现象。

  评委:谣言多可笑

  真相:宋祖英和李双江要参加“八一”晚会,李海鹰要赴美国工作一周,成方圆也是团里有任务。

  这篇文章中提到的被更换的评委包括宋祖英、成方圆、腾格尔、李海鹰、李双江、邹友开、金铁霖、阎肃等人,记者在和这些艺术家联系之后,发现他们无一例外地因为档期错过了专业组的评审工作。一位评委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我们会为了几个钱而毁掉自己那么多年建立起来的荣誉吗?太可笑了!”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田震将首次担任全国青年歌手大赛评委 (2002/07/16 11:44)
央视歌手大赛专业组明日开赛比赛评委迟迟未定 (2002/07/11 11:19)
李谷一透露央视歌手大赛有参赛歌手私下送礼 (2002/05/27 15:48)
电视歌手大赛遭遇敏感话题 张明敏评委水平受质疑 (2002/05/17 18:21)
脱颖而出 索朗旺姆荣获歌手大赛“观众最喜爱奖” (2002/05/17 07:56)
电视歌手大赛三点存疑 (2002/05/17 03:48)
评论:任贤齐能成歌手大赛的歌星吗? (2002/05/16 10:46)
哪里能看《东方红》? 歌手大赛暴露文化“盲点” (2002/05/15 10:04)
歌者究竟为谁歌?歌手大赛“李琼现象”令人深思 (2002/05/14 07:44)
歌手很省钱评委爱“抱怨”--歌手大赛面面观 (2002/05/13 11:34)
青年歌手大赛--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必由之路 (2002/05/09 10:28)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