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2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MTV音乐盛典今晚开始 全明星阵容各就各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7: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8时,第四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昨日,J.T.L、、王力宏、梁静如作为参加音乐盛典的第一批到京明星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吸引了大批记者到场。而一些消息灵通的歌迷也早早聚集在饭店门口等待自己心仪的明星,燥热的天气中音乐盛典开始提前预热……

  韩国组合带狗亮相

  不管举办音乐盛典原本的目的是什么,对歌迷来说它的最大意义就是他们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也许是暑期的原因,昨天聚集在香格里拉的歌迷中大部分是韩国组合JTL的歌迷,高举着象征H.O.T颜色的白气球、相机和V8,韩流依然凶猛就是不争的事实,而低龄化歌迷的“扎堆儿”,更使酷热的天气中弥漫着一种“狂热”的味道。

  韩国组合J.T.L是由前H.O.T的成员张佑赫、安胜浩和李在元组成的,在脱离H.O.T之后他们一度销声匿迹,但现在他们重整旗鼓,面带微笑出现在歌迷和媒体的面前,成员张佑赫还带了一只名叫努乃毅的漂亮小狗一同出席记者会。提到中国歌迷为支持他们而送的500米长万人签名条幅,三人脸上有掩饰不住的笑容,安胜浩说:“不愧是中国,做什么事都这么宏大。”李在元则说:“让人感觉很爽快。”

  李玟想见偶像梅艳芳

  昨日,记者会上还有一个特殊的歌迷就是李玟,一头漂亮红发的COCO在上一届音乐盛典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BeeGees,这次又能见到她的另一个偶像梅艳芳,难掩兴奋的COCO表示希望每年都参加音乐盛典,最好50年后还能来。

  戴伦-海斯、戴安娜代表国际水准

  CCTV-MTV音乐盛典最能代表国际性的就是大牌明星的参与。今年音乐盛典的国际艺人是中国观众十分熟悉和喜爱的《野人花园》乐队主唱戴伦.海斯和曾获第44届格莱美奖的金牌爵士歌手,金发碧眼的戴安娜,他们将在音乐盛典上一展歌喉。今天,参加音乐盛典的明星将全部到齐,黎明郑秀文、戴伦-海斯等明星势必吸引更多的歌迷。(满岩;覃西)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JTL组合亮相北京为音乐盛典造势(2002/07/26/ 13:23)
梅艳芳那英黎明羽泉将放歌CCTV-MTV音乐盛典(2002/07/26/ 13:13)
图文:羽泉组合亮相北京为CCTV-MTV音乐盛典造势(2002/07/25/ 19:48)
“野人花园”主唱将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多图)(2002/07/25/ 16:00)
齐秦等明星亲临现场 MTV音乐盛典指日可待(2002/07/23/ 09:11)
MTV举行特别投票活动 齐秦为音乐盛典“拉票”(2002/07/22/ 18:12)
齐秦VS周杰伦:温柔的子弹碰上旺盛的枪火(2002/07/22/ 15:20)
音乐盛典北京热“拉票” 郑钧倾诉离开EMI原因(图)(2002/07/22/ 09:53)
齐秦昨晚为音乐盛典加油(2002/07/21/ 03:29)
李霞将携手泰国俊男UTT主持MTV盛典(2002/07/17/ 12:07)
相关专题
2002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