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萧亚轩出新专辑造型回归自然 颇有邻家女孩味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1:56 新浪娱乐
萧亚轩新专辑回归邻家大女孩LOOK,展露自然甜美的笑容。

  继周杰伦、陶(吉吉)、S.H.E这几个“销售保证班”的大片推出后,8月份又有天后出“辑”了!8月中旬张惠妹推出新碟后,紧接着8月30日,萧亚轩也要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有趣的是,她们俩不仅专辑先后推出,就连台北演唱会的日期也一前一后,接下来,两人也将在香港、大陆等地开个唱“飙票房”。

  每张专辑的造型都有令人惊艳感觉的elva,新专辑中摘下假睫毛、手上的饰品和性感华丽的造型,改以随性创意的造型现身,颇有邻家大女孩的自然气息。这回唱片公司重金找来香港造型师THOMAS为elva量身订做所有的衣服,在搭配上也十分有创意,例如现代感十足的背心,下半身竟然搭配古典味十足的蓝色缇花长裤,脚上再蹬双miu miu的木质凉鞋,完全颠覆搭配法则。

  造型回归自然路线后,就连拍照,工作人员也让萧亚轩以边玩边拍的方式完成。拍摄封面照时,摄影师特地订下香港丽致饭店的penthouse,摄影师WING SHA再随机用镜头抓住elva在洗手台上玩水、站在衣橱前挑衣服、坐在百叶窗前看日出……等elva生活中自然流露的生动表情。

  8月30、31日即将在红馆开“闪耀萧亚轩2002 live演唱会”的elva,又开始展开马不停蹄的“空中飞人”生活,不仅要在台湾忙拍摄MV的前置作业,又要飞到香港进行个唱彩排,但是谈起新专辑,elva迫不及待地想和歌迷分享音乐上的新改变,她说:“这回我自己创作了2首歌,有电音舞曲也有首次尝试的粤语歌,另外一首则是《台北晚九朝五》的电影主题曲,希望大家也能喜欢。”(民/施心媛)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萧亚轩
相关链接
图文:众星云集MTV音乐盛典(9)--萧亚轩 (2002/07/27 01:45)
萧亚轩红馆个唱有意表演跳弹床(附图) (2002/07/25 15:31)
历数歌坛十大骨感美女:郑秀文超然萧亚轩妩媚(图) (2002/07/04 10:02)
萧亚轩被指貌似变性歌手河利秀 大方赞其很漂亮(图) (2002/07/02 13:28)
萧亚轩表达对爱情的憧憬:再唱八年就嫁人 (2002/07/02 11:15)
萧亚轩章子怡对决“香波之战” 秀发诱惑难抵挡(图) (2002/05/28 10:51)
图文-萧亚轩性感亮相工体国足出征世界杯壮行晚会 (2002/05/03 21:27)
周杰伦萧亚轩陈慧琳那英 工体五一巨星碰撞 (2002/04/18 16: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