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崔健点评歌坛“大姐大”:王菲做得好 那英老假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3:25 每日新报

  半年多来,崔健在各种场合不断呼喊着对假唱的抵制,现在他要进一步付诸行动了。8月7日在北京CDCafe,崔健邀请歌手、制片人、导演等音乐和电视界人士,以签名的方式加入他发动的“真唱运动”阵营。崔健说,在仪式上签下名字的人,他们就应该为自己将来的行为负责任。

  7月31日晚上11时,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的酒吧,崔健不待记者发问便自顾开讲:“中国
的‘音乐会’这个词在消亡,只存在于古典音乐,流行音乐的音乐会已经不存在了,它只是演唱会,甚至只是歌迷见面会。”

  崔健认为21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表演对中国音乐家来说是个耻辱。“因为他们的演出都是假唱,而且即便是假唱,制作水平都非常差。中国已经没有现场音乐会这种文化了。2008年我们要面对的是奥运会,那时候开幕式的节目也用这一手,行吗?我们从现在开始不准备的话,以后真的是弹尽粮绝!”

  而后,崔健突然评价起那英王菲:“真有才华的艺术家,还就是不假唱,拼就拼这一点。你说那英没才华吗?那英可以说20年没变化,我认识她的时候就是那么唱歌,就是因为她老假唱。你想挣钱?给你钱,唱片公司找来作曲家和制片人,安排演唱会……就完了,这么一辈子就过去了。比拼劲就是你明明知道你可以吃老本,你不吃。我觉得王菲在这方面做得就比较好,当然王菲这么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跟我一样,我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李宏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崔健
相关链接
崔健罗大佑结成打假联盟 崔健:假球像假唱一样恶心 (2002/08/08 09:59)
摇滚乐的领军人物崔健向“假唱”放了第一枪(图) (2002/08/08 07:57)
崔健发起真唱运动 罗大佑专程赶来表示支持(图) (2002/08/08 07:27)
摇滚乐的领军人物崔健向“假唱”放了第一枪(图) (2002/08/08 07:57)
崔健发起真唱运动 罗大佑专程赶来表示支持(图) (2002/08/08 07:27)
雪山音乐节崔健反假唱活动即将举行 (2002/08/05 11:56)
崔健发起真唱运动 面对假唱泛滥忍无可忍(附图) (2002/08/02 08: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