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邓丽君未发表歌曲《问世间情是何物》昨日面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8月14日消息: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昨天发表邓丽君从未发表过的歌曲《问世间情是何物》。此外,基金会还特地制作了《邓丽君音乐手札》,收录一百七十一首歌以及写真照片、手稿。

  据“中央社”报道,邓丽君专辑之一《淡淡幽情》,曾经策划第二集,名称是《春梦秋云》,当时词曲一切都已完备,但邓丽君却觉得,这些歌曲的总和不过是第一集的延续,
没有超越,所以这张专辑也就没有发表。

  《问世间情是何物》是《春梦秋云》中收录的一首歌,昨天首次公开发表,由音乐人小虫重新编曲。《邓丽君音乐手札》中还收有她生活上各种亲笔记录、私人照片,十分珍贵。

  为了歌迷听歌声思人,基金会还特地将邓丽君在一九八三年新年时,为《淡淡幽情》拍摄的MTV画面,重新剪辑成新的《问世间情是何物》MTV。(林憬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邓丽君
相关链接
一部小说掀起大讨论 邓丽君猝死之谜再成新话题(图) (2002/08/03 10:42)
彭羚戴600万钻饰演邓丽君将有多场亲热戏(多图) (2002/07/25 12:45)
组图:音乐剧《但愿人长久》再现邓丽君传奇一生 (2002/07/25 10:29)
邓丽君音乐剧明日开演 电影动画片2年后问世(附图) (2002/07/24 18:30)
唱片公司开价高 陈凯歌《吕》剧忍痛放弃邓丽君原声 (2002/07/24 10:02)
歌后邓丽君在香港故居拟招标出售 估价近5000万 (2002/07/17 15:43)
《但愿人长久》揭露邓丽君拒绝嫁入豪门内幕(图) (2002/07/02 09:46)
音乐剧《但愿人长久--邓丽君》昨日正式彩排(多图) (2002/06/17 14: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