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新歌MTV萧亚轩变身高中女生 周杰伦校服酷样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3: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变变变!把萧亚轩、周杰伦变回青涩岁月的模样!萧亚轩戴上假发,首度以短发造型出现,她说好象回到国中时期;周杰伦重新穿上念淡江中学时的制服,酷样依旧。

  萧亚轩第一波主打歌《吻》和周杰伦新歌《分裂》的MTV,今晚起开始强打,联合报抢先让读者一睹他们MTV中的精彩情节、特殊造型。以往在MTV中,萧亚轩大多只做对嘴与脸部情绪的演出,《吻》是她第一次在MTV里担任故事女主角,与分手男主角有许多甜蜜回忆。网易消息,导演于是安排两人去冲浪,下海前男主角体贴地为她绑头发、戴头花;另有一场两人吃冰时四目深情相望的剧情。

  超害羞的两位主角,在众目睽睽下演出,他们的眼神一交会就笑场,嘴里的冰全笑到喷出来,至少NG 20次以上,被所有人“亏”到不行。为挥别恋情,萧亚轩剪去长发,但她一头长发早被洗发精厂商“包”了,不能动刀,只好戴假发上阵!

  周杰伦《分裂》MTV翻出淡江中学时的制服,重温高中生活点滴,他表示,幸好周爸爸收藏得宜,制服洗烫后完整如新,他的身材也没太大改变,只不过同事笑他,穿起来像“高四生”。导演直接拉他回母校拍,全校师生都探出头来看这位杰出校友,其中一场他调头走开,拒绝同学请他抽烟的剧情,就是当年的记忆,甚至场景就在当年发生的地方。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周杰伦萧亚轩
相关链接
周杰伦香港歌友会大耍“龙拳” 迷倒全场Fans(多图) (2002/08/14 09:44)
周杰伦香港接受访问遭电台女DJ言语性骚扰(附图) (2002/08/14 08:47)
有多少周杰伦可以重来 (2002/08/12 14:42)
周杰伦登上《时尚》杂志 坦言心中白雪公主(附图) (2002/08/12 08:42)
周杰伦大方承认蔡依林是他唯一相熟的女艺人(附图) (2002/08/08 09:10)
“情系下一代”演唱会20日开唱 周杰伦请来烟花助阵 (2002/08/07 11:59)
周杰伦拍广告艳福不浅 模特儿新秀投怀送抱(附图) (2002/08/02 08:48)
碟评:周杰伦《八度空间》是童话还是胡话 (2002/08/01 17:32)
萧亚轩首次直面失恋 凭歌寄意疗情伤(多图) (2002/08/14 10:41)
图文:萧亚轩香港办签名会预热8月30日个唱 (2002/08/11 16:04)
萧亚轩出新专辑造型回归自然 颇有邻家女孩味道(图) (2002/08/08 11:56)
图文:众星云集MTV音乐盛典(9)--萧亚轩 (2002/07/27 01:45)
萧亚轩红馆个唱有意表演跳弹床(附图) (2002/07/25 15:31)
孙燕姿萧亚轩周迅吴佩慈四美女争演《初恋的故事》 (2002/07/22 09:09)
刘若英打败萧亚轩林忆莲 即将出演张爱玲(附图) (2002/07/21 11: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浪漫七夕情人节,甜蜜短信把柔情送给她!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