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布兰妮“姐代母职” 照顾妹妹进军演艺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旧金山8月14日消息:“小甜甜”布兰妮上周宣布息影半年后,灿烂归于平淡的生活颇让歌迷好奇。由于布兰妮的阿姨日前进行骨髓移植,布兰妮的妈妈忙着照顾阿姨没空在家,因此布兰妮“姐代母职”肩负起照顾即将进军影坛的妹妹一切生活起居。

  据“中央社”的报道说,布兰妮的妈妈琳恩在布兰妮的个人专属网站上给全球歌迷留言说道,最近这些日子她都在休斯敦照顾因罹患癌症而刚刚接受骨髓移植手术的妹妹珊卓,
家里一切大小事就只得通通交给布兰妮来打理。琳恩表示,布兰妮最近在家里可以说是充当“母亲”角色,照顾年仅11岁的洁米琳的责任也通通落到20岁的布兰妮身上。

  对于“姐代母职”的工作,布兰妮也是颇为尽心。她不但带着妹妹赴洛杉矶出席“青少年观众票选大奖”颁奖典礼,也陪着洁米琳到加拿大拍摄广告片。至于外界颇为好奇布兰妮暂别流行乐坛之后的生活将会如何,琳恩在留言中则表示,布兰妮非常喜欢现在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感觉,而且每天要做什么事现在也可以完全由她自主决定;不必等着发型师、化妆师冗长的造型时间,又可以吃到让她想念已久的家常菜。

  琳恩说,“名与利并没有改变布兰妮”,布兰妮还是像从前一样喜欢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分享日常居家生活的简单喜悦。洁米琳将继布兰妮后踏入演艺圈,在Nickelodeon频道的儿童节目参加演出。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布兰妮一家五口原本家境相当清寒,1998年还曾向法院宣告破产,想不到布兰妮出道一炮而红,让家境一夕之间获得改善。但由于工作、生活双重压力,出道4年的布兰妮在上周宣布暂时离开演艺圈半年,好好在家休息。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兰妮前男友重金购别墅 豪华程度胜过两人爱巢(图) (2002/08/13 14:31)
贾斯汀自曝甩掉布兰妮沦为珍妮-杰克逊性奴 (2002/08/10 18:54)
布兰妮事业情场皆失意 有意暂别乐坛回家疗伤(附图) (2002/08/09 11:10)
图文:布兰妮与“王牌大贱谍”侏儒演员同台亮相 (2002/08/06 14:10)
布兰妮喜获2002年“美国年轻人选择大奖” (2002/08/06 11:09)
图文:布兰妮与妹妹“小小甜甜”携手登台献艺 (2002/08/05 11: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