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纳唱片要选拔5位少女 “星之旅”节目全程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3:49 新浪娱乐

  一部形式新颖、激动人心的"真实电视"节目将与观众见面。这个节目的核心内容是:华纳唱片将在中国举办全国性选拔,挑选5位天赋少女,组建一支演唱组合,与签约华纳唱片签约5年。机会摆在每一位少女眼前,这是一次通往梦想的旅程,充满了激动人心的场景--报名、面试、培训、包装、签约华纳、现场演出直到名扬天下,所有精彩的场面都将被完整记录,这个名为《星之旅》的"真人秀"节目将通过CCTV播出。

  这是一个真实而又激动人心的故事。中国观众将首次目睹一支明星组合从诞生到走向成功的全过程,如同著名的辣妹组合一样,这支来自中国的女子演唱组合将历经同样的筛选和包装过程,一个乐坛神话的所有秘密将呈现在观众面前,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少女们的故事将紧紧抓住每个人的心。

  "我们曾经用同样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挑选过不少的歌手和组合,但是这一次,观众们将亲眼看到这个紧张而又充满悬念的过程。"华纳唱片中国董事总经理许晓峰先生说道。

  作为《星之旅》节目的制作公司,FEI TV对未来的收视充满了信心。"这是一个充满戏剧性的事件,一定会成为广受关注的焦点。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能将这个事件的台前幕后呈现给所有的观众。"FEI TV常务董事郑力明先生说道。

  华纳唱片将会安排旗下的明星参与节目,华纳天后郑秀文的编舞将对入选者进行舞蹈培训,达达乐队也将在《星之旅》的节目中出现,他们将给参加面试女孩们一些有益的忠告,对于入选者他们将把取得成功的经验传授给她们。节目中随时都会有一些让人出乎意外的精彩。

  这是那些能歌善舞的少女们实现梦想的绝佳机会,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这支演唱组合的5位成员之一,她们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报名竞争。访问www.china.com/dreammaker、购买8月份的《当代歌坛》杂志、领取在音像店、大学散发的宣传页以及通过当地报刊的《星之旅》报名广告都可以获得报名表。《星之旅》还特地安排了一条热线16899198,供报名者查询相关信息。

  "我们寻找的是具有演唱和舞蹈潜质的女孩,她需要具有独特的个性、充分的自信,能够融入这支组合,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华纳唱片中国董事总经理许晓峰先生说道

  满怀梦想的报名者将要面对严格筛选,由专业人士组成的审评团将对报名者的才艺进行全面的评判,观众们也同样有机会参与,通过热线电话、短信息对竞争者者进行投票。

  《星之旅》面试将在广州、成都、上海和北京四个城市举办。世界著名的巧克力品牌M&M's成为《星之旅》节目的冠名赞助商。

  FEI TV是一家与CCTV合作的新兴的娱乐节目公司,FEI TV融合新的节目制作理念和内容,制作一流品质的、具有良好商业价值的娱乐节目。FEI TV隶属翡翠媒体娱乐集团(香港)。

  华纳唱片是世界著名的唱片公司,旗下巨星云集,麦当娜、The Corrs、那英、郑秀文、孙燕姿、张惠妹以及达达乐队等著名歌星和乐队均属华纳唱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