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田震孙楠未入围--主办方为“华语榜”释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08:25 北京青年报

  第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即将于本月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揭晓。昨天,主办方全球八家华语电台的代表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各奖项入围名单。同时,为了维护该奖项的公信度,主办单位还特意就记者围绕本次颁奖的几点疑问作出了说明。

  纵览今年的“全球榜”,不难发现一些“理所当然”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榜单上,如内地的田震孙楠韩红以及港台的部分歌手,为此,主办方做出了他们的解释:孙楠和田
震虽然过去一年在演艺方面始终非常活跃,但是都没有推出自己新的个人唱片,所以谈不上有歌曲在榜上推介,没有进入候选是很正常的。而韩红虽然有单曲曾经在内地多个电台和排行榜推介,但是却没有能够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八个主办电台全方位进行推介,所以在每个地区主办台每星期的评分上就显然比较吃亏,连周榜也未能上榜,因而按照《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评选条例,没有获得年度颁奖的候选资格。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极大的遗憾。

  对于近来广州和香港的一些媒体陆续登载某些歌手已经答允出席8月30日《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颁奖典礼一事,主办电台负责人解释,这只是一种捕风捉影而已。因为20首年度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最受欢迎组合奖等都是经由公众投票产生的,并且投票一直至8月20日才截止。所以这些重要奖项的最后几强名单在8月21日才会正式产生并向外界公布。杨文杰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田震孙楠
相关链接
“华语榜”办歌迷见面会 许志安出尽风头(附图) (2002/05/20 11:50)
“华语榜中榜”后传:那英不到场 雪村没得奖 (2002/01/29 10:10)
“水木年华”获华语榜中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组合 (2002/01/28 16:49)
华语榜中榜颁奖 郑秀文那英梁咏琪孙燕姿一个不见(图) (2002/01/27 15:19)
发布会走过场颁奖礼很热闹--全面直击华语榜中榜 (2002/01/26 22:25)
华语榜中榜今晚开幕 各路明星京城热身(附图) (2002/01/25 11:26)
华语华语榜中榜颁奖在即 新锐人物迅速上位 (2002/01/24 09:43)
华语榜中榜即将开榜 王菲谢霆锋再次同台领奖 (2002/01/23 16:08)
华语榜中榜网站票选揭晓 F4陈冠希并驾“新人奖” (2002/01/21 10:48)
赞助商左右颁奖礼 谢霆锋临时退出全球华语榜(图) (2001/09/30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