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杨千嬅个唱愈唱愈顺 Fans高呼“我爱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0:53 千龙新闻网
千嬅听到歌迷大叫:“我爱你。”感动得眼有泪光。

千嬅应歌迷要求逐一握手,引起一阵哄动。

千嬅演唱会遭抨击,她表示负面新闻令她加倍努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万紫千红演唱会”不知不觉今晚已是第五场演出,对于首场演出因配合未畅顺至失准被批评,千嬅前晚在演唱会台上坦言因此躲在家哭。吸收经验后,前晚准时晚上八时半开场,而且演出顺利,状态大勇与观众玩得十分尽兴。期间歌迷齐声高呼:“我爱你。”情绪非常高涨,千嬅感动得声泪俱下。此外,千嬅承认前男友郑中基前晚亦到场打气,不过他有
公事在身,开场后匆匆离去。

  前晚即千嬅第三场演唱会,删了除衫剪影环节和介绍后台花絮等两个片段。就日前演唱会被批评,千嬅在台上有感而发:“好吃惊见到自己的名字上头条,感觉好象被人拉那样。第一场是有少少意外迟开始,但我绝无欺场唱足了,虽然不是很好,但我是很用心。可能我以前成日走音,现在还未改掉。有时我好象岳飞,有好多‘莫须有’罪名。”

  期间千嬅上一套吊带长裙,歌迷大叫:“好瘦!”千嬅误以为歌迷拆台,弄清楚后千嬅笑逐颜开的说:“吓死我,我回到家还很害怕。”千嬅又乘机自我宣传:“真是唱得好听?好啰,有你撑我就知道啦,拜托你帮我宣扬出去,说我还是唱得不错。”又有歌迷表示千嬅唱到五十岁都一样捧场,令她兴奋得差点哭出来。

  看见全场爆满,歌迷反应热烈,千嬅好感动,但强忍眼泪说:“多谢你们没有走开,继续撑我。今晚我好亦都有少少出错,但我会继续练歌Keep住自己,不会令Paco(经理人黄高)赔本。我会坚持同争气。”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千嬅不适合穿Bra裙 造型师谈个唱造型差(图) (2002/08/19 11:11)
杨千华个唱昨晚开场 因身体不适迟到一小时(附图) (2002/08/18 13:49)
杨千华昨晚个唱因迟到遭全场观众报以嘘声(附图) (2002/08/17 13:19)
图文:表演嘉宾杨千华以男装亮相潇洒倜傥 (2002/08/12 01:15)
杨千华郑裕玲主演 《悭钱家族》8日起内地上映(图) (2002/08/06 15:35)
Twins杨千华昨日双双表示演唱会决不假唱(附图) (2002/08/06 14:02)
港姐准决赛花絮:杨千华遭李克勤林晓峰留难(附图) (2002/07/22 07:31)
杨千华笑言自己畏高演唱会将玩“遁地”(附图) (2002/07/14 13: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