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专题 >正文
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月底来京一展狂野柔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0:19 新浪娱乐

  正当拉丁音乐以其狂野、奔放的风格横扫世界乐坛之时,中国也成了拉丁风暴登陆的中心。8月27日,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应中国好网和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组委会之邀将来北京进行多项公益活动,并举办“与拉丁天后合影”活动。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的专辑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地的各大排行榜中极为畅销。她曾在洛杉矶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过最佳流行拉丁音乐奖、最具个性艺术家奖和2001年度最佳
专辑奖。她的才华横溢舞姿性感,现场感染力极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Te Extrano》有望掀起新的狂热浪潮。她的歌曲热情澎湃并充满拉丁式的火爆动感,许多美国和墨西哥的音乐大腕也争相为她作词作曲,如迈克-杰克逊、杰瑞-麦瑟力诺、肯特-格德、渥戴尔-冈萨雷斯、冈萨罗-戴蓝等。

  玛丽安娜还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歌手。她曾以个人名义成立了国际性救助白血病儿童患者的基金会,为此,她不仅将自己的唱片的相当一部分收入提供给基金会,同时,为一位癌症儿童创作了《我生命中的天使》一曲。她是当今国际乐坛流行歌星中关注慈善事业的代表,这也是她为什么被称为"和平天使"的原因。

  8月底玛丽安娜来到北京,将把她的爱带到北京届时中国的流行乐迷将有机会一睹外表狂野、内心善良、能歌善舞的国际和平使者的风采,也将在撩人的拉丁曲风中感悟初秋的"爽"。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专题
相关链接
拉丁歌后玛丽安娜谈刘晓庆事件及明星纳税问题 (2002/08/20 14:15)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月底来京 “和天后合照”成时尚? (2002/08/20 14:11)
拉丁歌后玛丽安娜访谈:我要向迈克尔-杰克逊学习 (2002/08/20 14:07)
玛丽安娜8月来京举行“与拉丁天后合影”活动(附图) (2002/08/15 13:43)
拉丁歌后玛丽安娜谈刘晓庆事件及明星纳税问题(2002/08/20/ 14:15)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月底来京 “和天后合照”成时尚?(2002/08/20/ 14:11)
拉丁歌后玛丽安娜访谈:我要向迈克尔-杰克逊学习(2002/08/20/ 14:07)
玛丽安娜8月来京举行“与拉丁天后合影”活动(附图)(2002/08/15/ 13: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