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语榜”让提名歌手到场候奖 现场定“生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3:43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人气鼎盛

 
周杰伦摩拳擦掌。

  “2002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让提名歌手到场候奖,颁奖现场定“生死”

  本报讯(记者严明/实习生江婷婷):颇受瞩目的“2002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于8月21日圈定几个重要奖项提名歌手的最后几强。其中,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后五强为:陈奕迅、李泉、刘德华、任贤齐、周杰伦;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后五强为:陈慧琳、那英、孙燕姿、王菲、郑秀文。最受欢迎组合奖最后三强为F4、羽泉、TWINS。最受欢迎年度新人奖最后六强为:杜成义、沙宝亮、TWINS、魏雪漫、许哲佩、周渝民。被圈
定的歌手届时皆有望出现在8月30日于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2002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演唱会”现场,每个奖项最终落在谁手,要待现场揭晓最终获奖名单的最后时分。

  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颁奖演唱会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它的激情与魅力,给观众以全新感受,主办方摒除了颁奖礼惯用的“只通知获奖歌手前来”或“来了就有奖拿”的作风。让入围歌手分别到场“静候佳音”。以往颁奖演唱会只是观众在三面台就座而候选歌手只是在主持人宣布奖项后从幕后出现再演绎获奖歌曲。本次晚会主办单位特别将舞台搭置在场地中央,现场观众将360度的围绕在舞台周围,超近距离感受台上、台下的紧张气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还将安排所有候选歌手就座在场地内,等候这一令全球华人瞩目的音乐大奖的最终产生。观众不但能与歌手共同分享这令人热血沸腾的时刻,更可透过面向四周的大屏幕捕捉现场候选歌手细腻且微妙的感情变化,这些均突破了历次在广州举办的颁奖演唱会的常规模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震孙楠未入围--主办方为华语榜释疑(附图) (2002/08/16 08:25)
“华语榜”办歌迷见面会 许志安出尽风头(附图) (2002/05/20 11:50)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举办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图) (2002/05/20 16:07)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首届大奖获奖名单(附图) (2001/09/29 07:26)
第1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演5强争雄 (2001/09/12 18:19)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提名揭晓 还是港台歌手被看好 (2001/09/06 07:32)
第一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2001/08/16 07:17)
谢霆锋最希望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创作奖 (2001/08/16 0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