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正文
刘德华受官司困扰 面对观众支持洒下男儿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刘德华获观众支持,感触落泪

  刘德华受中建电讯入禀法庭,禁止他参演电影《无间道》官司困扰,承受不少压力。

  前晚华仔出席“绿色假期分享会”时,面对过千观众终按捺不住感触落泪;当谈及《无间道》演出可能受影响时,华仔无奈地说:“有得拍就拍,无得拍就休息。”

  有指昨晚原本是演唱会,但因官司影响变成“分享会”。华仔在活动中与观众分享挫折与成功之道,请来多位圈中好友如:张卫健和林家栋等出席,华仔全晚只演唱四首歌。

  律师面对一半坏人

  期间有位任职律师的观众上台,华仔即自嘲:“咦!我最近都见过很多律师,不过我觉得律师职业不大好,面对的有一半是坏人,所以做律师要分清楚好人同坏人。”全场观众闻言即欢呼起哄。当华仔送该位律师下台时,还笑问:“记得留个电话给我!”

  完全不受官非影响

  整个分享会气氛轻松,直至华仔最后唱出《练习》时,突然感触落泪,他面对观众说:“我知道最近好多人担心我,无人知未来结果会怎样,参加得游戏只能讲Yes或者No;今日同大家一齐开心就够了,多谢大家现在仍支持我。其实这件事发展如何,完全影响不到我,新唱片都有好成绩。”观众欢呼鼓励,华仔用手抹着眼泪说:“好久未试过了,很想喊!”(明)

  曾主动找中建和解

  会后华仔仍眼红红,他说最近有很多余波,但获得大家支持感到林家栋任华仔的表演嘉宾。开心。问他现在的心境是否很沉重?华仔表示有感官司拖一段时间已习惯,一切交给律师处理。是否想过与中建和解?华仔说其实在未出告票前已做过,现在亦无得担心。华仔透露仍会为《无间道》开工,总之有得拍就拍,无得拍便休息,无办法。(明/钟一虹、梁荣达)

  刘德华官司缠身感慨连连 泪眼谢歌迷支持(图)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刘德华
相关链接
如果没有刘德华——从《无间道》说起(图)(2002/08/23/ 14:13)
麦绍棠禁制令无阻进度 梁朝伟街边续拍《无间道》(图)(2002/08/23/ 14:01)
刘德华再次被告面临禁演 和梁朝伟合作电影可能泡汤(2002/08/23/ 07:16)
麦绍棠封杀行动升级 申请禁止刘德华演《无间道》(2002/08/22/ 10:59)
天幕董事会独缺中建 刘德华再遭麦绍棠指控(附图)(2002/07/27/ 14:38)
刘德华半年没收入借钱供楼 自嘲成“石头王老五”(2002/07/26/ 08:49)
中建主席之子和老爸唱对台戏:刘德华是个好人(2002/07/16/ 15:47)
刘德华官司和解免于封杀 老东家明确表示要和他续约(2002/07/04/ 09:40)
中建封杀未果开出和解条件 邀刘德华按旧价续约(2002/07/03/ 09:51)
刘德华淡对中建“橄榄枝” 坚持用法律解决争端(2002/07/01/ 15: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