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金秋”巨星演唱会 张学友梅艳芳许茹云激情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3:33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朱波)昨日,“金秋之夜——张学友梅艳芳、庚澄庆、许茹云、草蜢巨星演唱会”组委会人士透露,巨星演唱会的票价已全部定出,最高票价380元,最低50元。另外,除观众投票产生的演唱曲目尚在统计外,演唱会上将演唱的“最经典歌曲”也已定出。

  据悉,巨星演唱会入场券共分7档,除最高票价外,内场票还有320元,280元两个价位
,而外场除最低价外,还包括180元、120元和80元三个价位。这意味着演唱会3/4的门票在180元以下,而380元这档门票,即内场前几排的观众,将极有可能与唱兴正浓的歌星握手助兴。

  目前,几位巨星将演唱的经典曲目包括:张学友的《情网》、《吻别》,梅艳芳的《女人花》,许茹云的《泪海》、《如果云知道》以及庚澄庆的《情非得已》,草蜢的《宝贝对不起》等歌。

  据悉,演唱会舞台是张学友在香港开个唱的原装舞台,舞台背景是40米宽、15米高的多彩激光幕,170吨重的舞台届时将从香港运抵武汉;音响将采用世界顶级音响“美佳声”系统,系统由100只,每只15万美元的音箱组成,其环绕效果,让最后一排观众“听”演唱,如同内场前排一样。

  为方便观众,目前组委会已与公交公司达成协议,届时,将在半小时内将所有观众送达、疏离市郊的新武汉体育场。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梅艳芳张学友
相关链接
9-22工体开巨星演唱会 谭咏麟滨崎步演出免费看(图) (2002/08/23 07:24)
图文:张惠妹献唱天津超人气顶级巨星演唱会 (2002/07/22 15:44)
巨星演唱会概无赠票 部分收入将捐给贫困地区 (2002/07/10 18:09)
7.21巨星演唱会:金曲歌后张惠妹星路历程 (2002/07/10 17:57)
7-21巨星演唱会又升温 北京歌迷争相购票 (2002/07/10 17:51)
巨星演唱会占天时地利人和 票价定位低观众兴趣浓 (2002/07/02 18:24)
亚洲巨星演唱会出现不和音:斯琴格日乐来自蒙古? (2002/07/02 11:08)
亚洲巨星演唱会出现不和音:斯琴格日乐来自蒙古? (2002/07/02 11:08)
组图:亚洲巨星演唱会广州举行 12名歌手同台献技 (2002/06/29 11: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